Saturday, February 20, 2010

现在~

好久好久没上来了叻。。。
呵呵。。现在4.37凌晨。。
今天是真的很累很累。。。
让我发呆一秒中都会熟睡。。。
哎><。。。就这样错过了谈天的机会。。

其实看回以前的自己。。。
感觉。。现在开心很多。。。呵呵~
我本来就是一个开朗的人?
不见得。。。
我曾经哭过好几遍。。。

对自己说过。。。
绝对不可以在别人面前哭。。。
这样太脆弱了。。
处处要人保护的感觉。。我不喜欢。。。

我喜欢独立的模式。。
小鸟依人。。不适合我。。。

我喜欢现在的自己。。。
真的两方面都兼顾到。。。
这样的模式。。。
让我很舒服。。。

很多事情。。。
我现在才了解。。。
冲动的背后埋了一堆堆的不了解。。。。
误会从此生根。。。。
激情过后。。。
留下的只是凋零的心。。。
空虚将是句点。。。

学会。。。
用时间去诠释对一个人的了解。。。。
用相处来进入你的世界。。。

放慢脚步。。。
很多事情需要慢慢咀嚼。。。
放轻脚步。。
才不会忽略了其他。。。

最近都在当猎人。。
不过是隔空杀人啦。。。
哈哈。。。
我虽然是很棒的猎人。。。可是我从不打猎。。

看清了自己。。。
喜欢现在~o(∩_∩)o...

ⓛⓞⓥⓔ♡~.·°∴ ☆·°♡毒娃っ.。.:*・はしこ·°上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恋爱’真的是你的死穴...哈哈哈。
看了你的部落格,我在想,你到底曾否想过你在中学生涯想得到什么?...
无论如何,那些回忆应该都是珍贵的,不管是苦的还是甜的。我经常都想记录下自己的每段成长,可惜就是缺乏毅力,你比我办得更好。
独立的模式,也是我所选择的,只是办不到而已。不过我还是会选择这个模式,还是想坚持尝试。希望你也可以坚持自己喜欢的、想要的...
加油加油!
中学就是让我们犯错,然后从错误中学习的地方(引用某部戏的一句对白)。在这最后一年,我会奋不顾身得去尝试新东西,当然,同时也要坚持好的。
很忙很忙.....,就将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