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7, 2009

加油吧!!!

好久没可以让我这样坐下来了......
开学.....到现在.....
都好忙好忙........

学校的事务.......
课外的事务.......
我都一直在接收任务的......

虽说好忙.....
忙完.......
成绩有是让我开心的......

今年我要应付的还真多的哦.....
SPM, 钢琴考试, 课外比赛.........
加油吧........

这几个月下来.......
挺多事情发生的........
学会的......不想谈.........
莫名的伤感......
我不想失去的......
早已落空......

此路不通就另寻途径吧.......
靠校外的比赛达成我的目标吧......

我要读医......
FULL A 是我梦想的.....
一张支柱文凭是我欲求的.......
加油吧.......

这篇....
写得乱乱的.....
哈哈.....
因为有些.....还是隐瞒的.......
哈哈.......
总之加油吧!!!

ⓛⓞⓥⓔ♡~.·°∴ ☆·°♡毒娃っ.。.:*・はしこ·°上

3 comments:

wind said...

你的题目很亮眼 ~
不得不帮你加个油 ~
希望你梦想成真啦 ~
当个样貌与实力兼具的好医生 ~ ^^

stephaieeee said...

恩..我也是很忙哦
總之..
一起往夢想加油吧^^

Elva Wongっ.·°♡。.:*・·° said...

~ 风少 ~ :
谢谢你的加油咯.....
其实有很多我是不敢写的...
一方面担心梦想不能成真....
另一方面就是我想掩饰某某的...
哈哈....
医生这个志愿...
我一定会加油的!!

ako:
对啊...
功课都超多的哦...
老师们都在狂给哦...
昏...
有时候真的想都丢一旁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