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0, 2009

昨晚


让你心情不好.....
抱歉......

6个月了.....
6个月前......分手了.....
6个月内.......
从心疼...伤心...想挽回...到失落...想放弃...直到我开始死心........

这过程后.....
我才发现....
原来6个月前的分手......
对你来说还是能挽回的.....
我的心还是藏着浓浓的喜欢的.....

我已经开始要死心了啊.....

问我....
心里还有没有喜欢?
要死了的心......还有吗?
我不知道.....

我可以很自然的想要就要.......
可是......那之前.....
我是一定要肯定对方是我的谁........
越界....是我不想的......
我会将不一样的身分和东西给不一样身份的人.......
所以......在任何事情前.....
我是要肯定的........

性格上.....
我们是有一定的差距......
这样的差距会产生怎样的效果.......
相信很清楚吧....

完全深陷的感觉.......
很溺爱的感觉......
会因为你的一个招呼而开心一整天.......
更会因为你脸上缺乏的笑容而整天提不起劲.......
在身边....可是感觉不到的爱.......
很累......很害怕.......

无端端哽咽的掉泪......
就只因为那疼到深处的缺乏.......
那累到不知什么境界的累......
很害怕........

想再次拥抱......
想听着你的声音.....
想安抚心里空虚的碎片.......

只想以朋友的身份被安慰.......

不想回到从前那不知道的世界.....
不想再卷入莫名的伤痛......
不想不想........

抱歉.....
对不起........
让你心情受影响......

我只想站在朋友的界线.......


ⓛⓞⓥⓔ♡~.·°∴ ☆·°♡毒娃っ.。.:*・はしこ·°上

4 comments:

Valerie皓潔 said...

曾幾何時,我也曾陷入那種心情
想得到挽回,但是過後的我們,還是會分開嗎?
會想很多很多,只因爲害怕再受傷

你的人生故事,我無法插手
只能在旁為你加油並鼓勵你
只能說,想要如何,最後還是由你決定
不要想太多,一切隨自己的心直走吧…
加油咯,我的朋友~^^

Elva Wongっ.·°♡。.:*・·° said...

哇...终于看到你的留言了哦...
挺开心的....
^^

谢谢你的加油和鼓励哦....

stephaieeee said...

哎..
我对自己喜欢的人会付出很多..
我想也会越界吧..喜欢到太投入..
结果最受伤的还是自己..
渐渐地..
把爱变成讨厌..
抱歉..
要做回朋友?我不允许...

Anonymous said...

性格上, 我和他有着很大很大的差距. 但我一直说服自己, 那是互补的关系.

那时候, 站在他身边, 可是却感觉不到爱...

不想回到从前, 却又学不会死心...

无论如何... 你的故事, 我的故事, 不同, 却又有点点相似...

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