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5, 2009

清醒地....写下....


今天.....
我终于打开自己的blog了......
好久好久都没有上来了......
太多事情要完成......



设定目标......

向前冲刺......

努力战斗......

-


慢下来....

停着望....

望四周....

-


按着琴键.......

我走远了.........



我说....

我变了....

变聪明了.....


-

聪明在于......

我知道......

自己要的是什么.........

这两天.........
呼吸得有点喘........
紧张兮兮的空气正缠绕........

问我......
怎么了.......
好交错.......
说不清........



不过....我却发现.......

原来我是开心的象征.......

若我说我不开心.......

将被认为是有什么很严重的发生了.........


-

知道了.....

我还是比较适合........

不....应该说是比较喜欢........

笑.........

前天谢谢辉陪我......
昨天谢谢勋陪我......

将急凑的空气呼出来.......
心......安定的多........



我要再次冲刺........


-

今天.....

再次弹了首完整的曲子..........

*pls: 白色的钢琴......我终于看到了....^^


ⓛⓞⓥⓔ♡~.·°∴ ☆·°♡毒娃っ.。.:*・はしこ·°上

3 comments:

stephaieeee said...

我說你啊
真的好久沒上來了
無論如何..恭喜你回來了~

彈琴啊
三年級停到現在了=_=

Elva Wongっ.·°♡。.:*・·° said...

不好意思咯....
忙忙嘛....
哈哈....
现在回来咯....

钢琴是我的老婆哦....
我会舍不得离婚哦....
哈哈....

Anonymous said...

i havent see you updating ur blog for quite a wh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