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6, 2009

重要的朋友

辉......
重要的人.....

他说.....
他在我心里...一定不一样了.....

嗯.....
不一样了.......

不再是以前的地位?
属于普通的朋友?

嗯.....
不像以前看得那么重了......
不过.....
你对我来说是有意义的........

很谢谢你.....
以前以前......
我就很希望你的勇敢......
你的迁就......
你的体贴......

现在都知道了.......
也感觉到了.....
谢谢你...........

感觉说........
你不可能会这样的......

真的很惊讶.......
谢谢你.......

因为你......
我的生活变了.....

因为你.....
我认识了......

因为你.......
今天我站在舞台上.........

若我再次站上舞台.....
我有话要说.....

谢谢你.........

对不起.........
比我更适合的.....不是我......


ⓛⓞⓥⓔ♡~.·°∴ ☆·°♡毒娃っ.。.:*・はしこ·°上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坦白说。。。
-_-
由于颜色的关系,阅读你的blog有困难。

Anonymous said...

看开了就好~
life is fun~dont get stuck in the past.

Elva Wongっ.·°♡。.:*・·° said...

我是特地的...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