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1, 2009

期待上课

又要开学咯....
blog又要丢一旁了.....
呵呵.....

对接下来的日子充满期望的哦.....
哈哈.....

有很多要做的事......
有很多要完成的.......

加油咯.....

有时候心情很复杂......
想了很多.....
呼吸有点喘.....
胸口有点闷.....

最后还是要面对......
最后还是看临场.......
最后还是当时的决定.......

有忧有乐......

担忧不知道下一步会是什么......
因为太多事是预料之外的.....
就算我再怎么计算得好......
还是会有......

乐在享受.......
可是却参杂着忧.......
唉.........
叹着气.......
听不见声音......

怎么说呢?
我怎么了?

就期待接下来的造化吧........

莫名的....
很不习惯.....
可是这正是我的生活........

记得学哥说.....
要笑多点....
因为可能到最后会好像他将....
不懂得怎么笑了........

是吗?
我那时候是将问的....

心在拉扯....
不知道怎么了........

快上课了....
我还是很开心.......^^

ⓛⓞⓥⓔ♡~.·°∴ ☆·°♡毒娃っ.。.:*・はしこ·°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