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8, 2008

5天假期~~好忙好忙....呼呼.....

23.10.08

第一天假期就要补课哦.....
还是补物理叻~~~昏~~~
要打好好精神的哦.......
去到学校感觉很不一样哦......
因为当天上课的只有初一初二的小弟弟和妹妹哦.......
感觉上自己好老哦~~呵呵..........
(的确的叻~~~)

开始上物理课的时候我还挺认真的哦........
然后就开始吃东东的......
接下来就打开少年来看了哦.........
呵呵........有点过分了叻..........
不过补课嘛......
就放纵下下咯........哈哈.........

同时的.....我也报了名参加文学营哦......
不过我不用付钱的.....
哈哈..........

补了三个小时后.....
就回家咯..........
有够累的哦........

然后就发生了一连串的事情哦.......
由blog到msn.........
嗯嗯.........
我会的.........


24.10.08

这一天我回学校校对成绩哦....
嗯嗯......
操行分和平均分都还没出来的哦........
我们班竟然有10个同学要补考的哦........
还有1个直接留级哦........
大家有加油哦........
齐齐升班的哦........

我明年还想跟大家同班的叻~~~
加油~~~~

同样的.......
在去学校的路途中........
也发生了一连串的事情........

之后我就和倪倪, 珊珊, 少芬还有碧碧去ts哦........
我今天是中学以来第一次穿长裤哦!!!!!
呼呼.....
感觉很特别的哦...........
呵呵...........
而且是我衣橱内唯一的长裤哦..........
哈哈.........

在ts时..........
也发生了一连串的事情......
还是一波接一波的哦........
昏~~~~~

之后珊珊, 倪倪和少芬去看high school musical哦........
第一天上影叻.......
她们就去看了叻........
爽.........

因为我和碧碧要早回的哦.....
就没得看....T_T.........
我们就去买kim fu的礼物咯..........
结果还是没有看到要买的哦.........
就回家咯...........


25.10.08

哇哇~~~
今天是毒娃宴哦..........
我期待的一天来了哦.........
拉拉拉~~~~

真的很忙的哦.......
从早上就开始忙了哦........
首先是买东东的哦.......
然后就是开始弄蛋糕.........
弄好了要等它凉哦........

就打扫屋子咯.......
我的家真的很乱哦.........
呵呵.........

忙忙忙~~~~
还剩下1个小时就6点了哦........
悟蛙蛙蛙~~~~
家快速度了哦~~~
加油!!!

结果蛋糕弄到一半.........
朋友开始来了哦......
就帮忙一起弄的哦........
呵呵.......

来的frenz有~~~
志坚, 惠元, 振贤, 易霖, 学锋, 志康, 耀主, 永杰, 振辉......
艾嘉, 欣楠, 慧珊(李), 慧珊(林), 慧欣, 金佩, 俪馨........

厉害哦.......
大家竟然吃了两盆面和一盆米粉哦.........
呵呵........
BBQ还吃完了30只鸡哦.........
一大锅的红豆水都扫光光的哦........
拍掌~~~~

然后就来挑战老歌的哦......
呼呼~~~~
志坚, 志康~~~fight!!!!

我们还打算去勤仔的家给老师惊喜的哦........
怎知道.......
老师在学校过夜赶成绩册哦.........
用心良苦哦~~~~

突发事件哦.........
mummy竟然跟朋友们一起整我叻........
结果振贤变了无辜受害者哦........
呵呵......
之后还是拿蛋糕出来了叻.......

在切蛋糕的时候.........
竟然........
大家枪着将蛋糕上的水果吃光叻........
蛋糕光秃秃的哦..........
T_T..........
幸好里面我有放水果哦..........
呵呵.......

然后就心里大冒险的哦.......
虽然很老土可是还是很吃香~~~
呵呵.........

之后就剩下艾嘉, 欣楠, 慧珊(李), 金佩....
过夜哦~~~
我们谈天谈到3点多的哦........
爽~~~

今天真真真真的好开心的叻.....
超过瘾的叻.....
学锋被封为BBQ王叻.......
超熟悉的叻~~~~


26.10.08

早上吃了早餐就送朋友到LRT的哦........
88咯~~~~
下次再来哦~~~
之后我和家人就去牛车水玩哦..........
集合了各国的风格哦.....
很美丽的哦~~~

还有很多很特别的东东买叻~~~~
同时就买了kim fu的礼物咯~~~

我们去王子餐厅吃德国猪手........
还有BBQ螃蟹叻~~~~
超超超超超超好吃的叻~~~~~
爱死...呼..........

还有一间full house的店哦........
里面都是白色的叻~~~~~
超美丽+可爱叻~~~~~
啦啦啦~~~~~

下次再去光顾咯~~~~


27.10.08

今天是kim fu的party哦........
一大早11点多就跟泽, 仪, 汗, 辉去吃mummum的哦.........
虽然是11点....
可是真的很热哦.......
太阳好狠叻~~~

吃到12点.........
我们就出发去金河咯.........
party在green box举行哦~~~

总共有38个人叻~~~
满满都是人哦~~~~
呵呵............

在party里......
我记得名字的只有几个哦........
其他的都只记得样子..........
kim fu, a zuin, ah chong, ah mok, 汉辉, 惠雄, 文辉(潭), 文辉(邱), 耀庆, 栋阳, 俊伟, 俊泽, 俊瀚, 杜康, 阿风, cool哥...........

每个人RM26......
就等于说全场整千多叻~~~~
呼呼~~~~~~

在party里.....
也发生了一连串的事情.........

还有哦........
玩cream和蛋糕叻~~~~
爽~~~
寿星kim fu就很惨咯....
呵呵........
还穿白衣哦........

我和仪就一直在厕所拍自恋照照的哦.....
呵呵..........

他们晚上还有去station 1和茶叻~~~
还喝了200多块的哦........
昏~~~

不过我补习啦.......
下次再陪你们的哦.........

补完习过后........
我遇到MY FM的特攻队叻~~~
玩了很多礼物叻.........
哈哈.........

还有更惊人的是.........
仪拿了一袋东东给我.......
昏~~~~~



**P/S: 以上种种的一连串事件在这里不方便写哦.........
要知道就问本人啦.........呵呵~~~~

照片整理了才放上来的哦~~~~~


ⓛⓞⓥⓔ♡~.·°∴ ☆·°♡毒娃っ.。.:*・はしこ·°上

2 comments:

stephaieeee said...

这五天假期我过得还蛮轻松的...
也很开心...
真正的大~假期就要来咯...
现在还要调整假期计划书的说~

Anonymous said...

生日会好开心哦~
明年再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