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9, 2008

转载~~~失败(倪倪)

今天。。。
本来我、家妤、碧碧
大蒜要做个生日蛋糕给她。。。。
所以我在昨天就买好材料。。。今天带去碧碧家弄蛋糕。。。我们想做的蛋糕是巧克力慕斯蛋糕。。。
由于我们买不到吉利丁片和手指饼。。。
只好硬着头皮去做。。。
一开始还好。。。
可是做做下。。。
我们就决定去做普通蛋糕就好。。。
可是我们不会做。。。
到最后。。。
蛋糕。。。
变成了。。。
一种。。。很多油。。。碎碎的。。。不知名物体。。。
他很想大便。。。可是还蛮香一下的。。。
最后。。。
我们还是选择安安分分地买一份礼物给她。。。。
唉。。。失败啊。。。

不只如此。。。
我还把它的生日日期搞错了。。。。
唉。。。
对不起啊可欣。。。
蛋糕没了。。。
连日期也搞错了。。。T.T

我的留言:
挖挖挖挖挖挖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看到这篇懂懂的第一反应是疯狂地笑到滚地~~~~~~呵呵~~~~
倪倪果然失败哦~~~~
呼呼~~~~~
哈哈.....

不过我还真想试下那个不知明物体哦~~~~
哈哈......
真的啦.....
你们用心做的我都喜欢的.....
送我啦.....
我喜欢.....

谢谢你们将花心思的哦.....
感动ing~~~
谢谢.....

生日日期是1021啦....
哈哈...
记好好咯~~~~

mmmuuuaaaaccckkkssszzzz~~~~
爱你们~~~

我说话哦~~~
以前都是我弄蛋糕给你们的....
呵呵.....
真的很感动.....
这个工作还是由我做啦....
我喜欢弄蛋糕嘛.....
谢谢你们哦~~~

今天收到仪的礼物哦....
是我最爱吃的"杀鸡马"(不会写....用方言来读啦....)
呵呵....
果然有心思.....
我只说过几次叻...
还是经过时说的....
厉害哦~~~~
谢谢哦~~~
^^


ⓛⓞⓥⓔ♡~.·°∴ ☆·°♡毒娃っ.。.:*・はしこ·°上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哈哈
不客气不客气
不要爱上我哦
我会很不好意思的
赫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