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6, 2008

疯狂的day~~~

呼呼~~
昨天刚刚考完试哦~~~
太愉快了.....呵呵....
努力了将久...总算是可以歇歇了哦....
哈哈......

考试期间发生很多事情哦.....
笔没有ink啊...
突然涂改液用完了.....在考moral哦....
然后有做不完叻....
结果就一直喃喃自语在唱....周杰伦的...最长的电影哦....
再给我两分钟~~~~呵呵.....
有一些试卷就有太长的时间了哦......
整个气氛都很轻松哦...哈哈..
还不时有很好笑的动作哦.........
哈哈..........
太多了哦.....

还有哦...
朋友都很吓到哦....
因为我从来都不看手表的哦.....
尤其不是电子的哦...
是会看啦....可是....我只带过一次手表叻....
所以都很少看的哦.....
结果我竟然偷了某人的手表哦.....
哈哈.....可是我都只是带在身上哦....
哈哈...抹杀了手表的功能哦....

最后一天考biology....
考完后~~~当然是疯狂一大翻啦...
哈哈.....
我,慧欣,俪馨,慧珊,金佩.....
五人行哦....哈哈......
首先我们去leisure mall吃sushi 的哦....
哈哈.....
sushi全都rm2哦...
哈哈......吃到好疯狂哦....
还一直拿同样的叻...
哈哈....

吃到饱饱后就去neway唱k的哦....
哈哈....爽....
第一次跟这班朋友去唱k哦....
点了很多之前都没听过的哦...
哈哈....
我有记录下来哦...
好听的歌要分享的哦...
哈哈....

蘇打綠的钢琴手~~~
呼呼~~~喜欢叻.....
喜欢他的手指哦....
很美丽叻....
还用上了一句话来形容...
柔美的手指在白色琴键上舞足.....
哈哈........
可惜我到现在还不知道他的名哦.....
他在同一首歌里面扮演钢琴手和小提琴手哦....
太厉害了哦....
哈哈..........
*注:慧欣超超超超超超喜欢青峰的哦.....

还有神木与瞳和alin哦....
都很不错....
我喜欢神木与瞳的~草戒指~


还有alin的~爱请问怎么走~


都很好听....哈哈....

有一首歌我们是唱到最轻松和最齐的哦....
~对面的女孩看过来...看过来~~~
哈哈....
突然唱起阿牛的歌哦....
很搞笑....
后来还点了食物来吃哦...
肥肥咯~~~
还点了很很很多的哦....

唱完k后本来要去康乐的pasar malam 的哦....
可惜下大雨叻.....
没办法咯....
泡汤了叻~~~~
有联络不到人来载我们哦...
结果!~~~~~
我们就冒雨冲去leisure mall的哦....
全身湿湿的哦....
leisure mall里面还有冷气叻......
好冷哦~~~~

然后我们就去看7点到9.45的半夜场...梁祝哦....
超好笑的方言哦....
哈哈....
可是结局好悲哦....
不过到最后男女主角还是在一起了哦....
不过是死在一起....
是一部不错的戏啦.....

结果我到10点才回到家哦......
哈哈....
玩得很过隐的哦....

好啦....
现在期待我的生日的到来咯...
哈哈
1021~~~呼呼~~~


ⓛⓞⓥⓔ♡~.·°∴ ☆·°♡毒娃っ.。.:*・はしこ·°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