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3, 2008

我知道......


不用说.....
我知道......
我感觉到.......
一直都知道........

每天的对白.....
每天的信息........
每天每天..........

我都知道........
你在blog写的是谁.........
我知道..........

你仍安静的.........
因为知道结果..............

还记得你问我.........
你不知道是谁吗?
我说......不知道.........

不好意思.......
因为我......
没有勇气将事情说穿........

说穿了会怎样?
我不知道..........
可是我不喜欢跟你有了距离...........
不希望........

你送的礼物......
我知道你的心思........
白色的娃娃很可爱........
谢谢.........
折下的星星我留着.........
记得你不会折星星的.........
谢谢...........

我知道..........
可是.......
我不想知道.........我知道.......

对不起........


ⓛⓞⓥⓔ♡~.·°∴ ☆·°♡毒娃っ.。.:*・はしこ·°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