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2, 2008

毒娃宴~~呵呵.....

呼呼呼呼呼~~~~~
哈哈........
生日会快到了哦~~~~
1025......
啦啦啦~~~~
开心ing+++++

先谢谢朋友们送我的生日礼物.....
都很美丽很可爱哦....
呵呵.....
加上都是特地送我喜欢的东东哦........
尤其是白色的哦.........
呼呼~~~~
^^........

生日会定在这个星期六哦.......
也就是我的毒娃宴啦啦啦~~~~

因为hor~~~
下个星期有假期的哦.......
然后有可以玩迟迟的哦......
在我家过夜咯~~~~
哈哈........

烧BBQ哦.....
大家带好好vitamin C哦.....
不好生病了哦~~~~

嗯嗯.......
你们要求的请柬我完成咯......
今天才派到给你们哦........
很赶叻......
又要有心思的叻........
不过我总酸赶完了哦~~~~

想约勤仔一起出席叻.......
可是他好想在忙成绩册的事情哦.........
哎~~~~

没关系啦.....
最多我们后来跑去他家一趟咯....
哈哈........

好啦.....
好好期待吧.....呵呵.......
准备将你们玩惨惨的哦......
哈哈............

毒娃宴~~~~
日期: 星期六(25日)
时间: 6.00pm
地点: 毒娃娃之地盘......(我家)

哈哈~~~^^

p/s...我精心制作的请柬没有拍到下来叻.......T_T.....
下次补贴啦....呵呵

其事哦......
我这两天做了两件很冒险的事哦........
太厉害了........
我生日当天.......
我到处叫别人跟我将生日快乐叻.....
连老师都不放过哦~~~~
昏......
其实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要将....
哈哈........
不过很快乐.........
有的朋友和老师就是不要说哦.........
呵呵.........
很坏叻.......

然后是今天.........
我的请柬的第二张想编缉下下哦........
就去联课处咯........
结果我看到电脑幕上写着......
不允许同学们用于个人和班级事物......
否则将交于训导处纪律处分!!!!
呵呵.......
不过我还是在联课处偷偷的完成了哦..........
哈哈..........

ⓛⓞⓥⓔ♡~.·°∴ ☆·°♡毒娃っ.。.:*・はしこ·°上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勤仔不会让我们去他的家的啦...
因为HOR.. 人家金屋藏娇嘛~哈 ^^

Elva Wongっ.·°♡。.:*・·° said...

将可是的....
哈哈....
我们去看他们偷情咯....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