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2, 2008

偷懒几天哦~~~呵呵

前一阵子........
我都有在更新哦.....
可是现在真的要非常专心读书的咯..........
全部都只读了一半一半的哦..........
要加油才可以哦.......

好啦.....
现在正式偷懒啦......
哈哈..........
直到考试后.........我才回来咯...........

嗯嗯............
考试的朋友们都加油的~~~~
加油加油加油~~~~~

今天hong hong 竟然叫我帮他想作文哦.......
像他那样的乖学生还真罕见哦.........
竟然是为了想让作文更高分哦.......
哈哈.......
预料了哦...........

更我选了同样的题目......
散步在黄昏后........
怎么说呢.........
帮他作文.......越想越起劲哦.......
呵呵.....
结果自己却没写到........
无奈............

他那一篇.......
嗯嗯.........挺满意的........
哈哈..........
可是hor......
开头是他自己写的哦.........
都是在写黄昏时的景色哦........
还写了3段叻.........
汗~~~~

我个人认为他的开头太长了哦......
有点太腻了.......
他写的......就是比较理性和客观的........
少了自己的感情和故事性哦.........
加油哦..........

讲真的......
很明显我们的风格不同嘛..........

不过还好啦........
还不会很明显............

然后就是国文的karangan哦......
我的pendahuluan就200多字了哦..........
我的isi才180多个字哦..........
昏~~~~
头大身小哦...........

昨天多谢碧碧......
我们将所有的文言文都复习的哦.........
哈哈..........
开心叻~~~
下次在一起复习哦~~~~~

还啦........
我去冲刺了哦...........
哈哈........
大家也要加油哦..........

祝:考试顺利^^

ⓛⓞⓥⓔ♡~.·°∴ ☆·°♡毒娃っ.。.:*・はしこ·°上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的予考到几时?

leaf said...

不用谢谢!!哈哈
我也学了不少哦!
考试加油啦!!

stephaieeee said...

要考试了
我也蛮有压力的说
一起加油吧^_^

wind said...

一起携手打败考试这只大恶魔吧~ !

加油咯 ~~~~~
(*^__^*) 嘻嘻……

Anonymous said...

Exam GO GO GO ^^
高一理一加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