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6, 2008

1225

在馨家过晚宴。。。
馨妈妈的纸包鸡很棒哦~~
呼呼~~~
哈哈。。。
我吃了挺多的哦。。。
还rojak叻~~~
厉害哦....

圣诞节...
我们竟然讲鬼故事!!!
哈哈...
当然....
带头者就是我啦...
哈哈...
将中华的...循人的...
还有怪谈的...
不错不错...
很刺激下下~~~

到最后就只剩下我,馨,欣,佩,榕...
就来闯心咯...
哈哈...
今天的的主角就是俊榕啦...
哈哈...
不好意思咯...
当然我们是绝对不会为难朋友哦~~~

后来....
他们竟然问我...
难道你没有秘密??
哈哈...
这个问题...
很多人问了哦...
我有阿...
只是我的秘密都不讲出去...
所以都不会有人知道...
哈哈...

这次的聚会...
感觉比较close 哦...
哈哈...
不知道是不是较少人的关系...
还是跟这班朋友比较close的关系...
感觉很好噢...
哈哈...

有机会...
我们再谈久一点的哦...

今天...
刚跟文辉走PM....
他要去NS了哦...
3个月叻...
讲要见最后一面哦...
昏...
讲到好像要死将~~
谈了很多哦...
现在才发现...
不是我跟他没有话题...
而是我们一起的时候都会有很多朋友一起...
没有将的机会交谈...

下次我一定不会放过跟你交谈的机会哦~~
还有哦...
不好意思...
你的生日...
我竟然忘记了...
1月9号...
那个时候你在NS叻...
看来只好等你咯...
都时候再跟你庆祝的哦...
还有你的纪念品也到时候给你啦...

明天你就去了哦..
好好照顾自己啊...
3个月后再见啦..
在sarawak记得买手信啊!!
哈哈...

ⓛⓞⓥⓔ♡~.·°∴ ☆·°♡毒娃っ.。.:*・はしこ·°上

3 comments:

wind said...

我也是超哈鬼故事的 ~
带头者通常也是我 ...
哈 ~ ><
不要在不适当的时候讲啊 !
听说"他们"也会聚在一起听的 ...
怪谈我也有在追哦 ~

我回来了啦 ~
补一句 :
"圣诞节快乐" ^____^

Elva Wongっ.·°♡。.:*・·° said...

是哦...
将什么时候是不能讲的?
我想圣诞节应该是比较安全的吧...
哈哈...

怪谈哦...
我是听我姐讲的哦...
在网上download来看的...
很刺激~~
哈哈....

圣诞节快乐哦!!

stephaieeee said...

是喜欢听啦...
但还是会很害怕的说...
我都没试过在特别日子里听呢..
总之..
我一定不是带头者^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