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6, 2008

fish.....鱼....

今天....
我的家多了两条鱼....
是仪的哦...
她回家乡两天哦.....
就寄托在我家咯......

我养过鱼吗?
养过啊....
可是都不过两个星期........
呵呵....

家里....
妈妈不喜欢动物哦...
就只可以养鱼咯...

第一次....
买了4只金鱼....
不到1星期....
死光!!!!
主要原因有两个....
1...我没养过动物....
忘了喂它们吃mummum....

2...因为一直望了喂....
所以想慰劳它们....
请吃饭.....

结果....
死光!!!

之后哦....
就卖耐一点的鱼....
打架鱼....
这次比较长久.....
2个星期才死.....
呵呵.....

这次的数量减半2只....
将比较省钱哦...
哈哈...

可是hor....
第2天...
我突然很想捉鱼来玩....
没想到....
捉了之后....
它跳开我的手!!!
不幸的...
宣布死亡时间了哦.....
呵呵.....
另一只就饿死的.....

lix仔还讲我虐待哦...
自己不就更虐待哦...
哈哈...
有一次....
他忘了关抽水机....
一次虐待40多只哦....
还哈哈哦....
说什么帮助社会经济循环....
昏~~~
哈哈....

我的老本行是养菜...
每天喂他们吃mum mum...
加喝水哦...
服侍周到的哦..
哈哈.....

可是仪却不知道......
我是fish killer.....
呵呵.....
没有鱼可以在我手上活超过1星期的哦.....
不过我想....
2天应该还可以活的....

就请教lix仔的咯...
他家有大大大鱼池哦......
养40多只koi fish....
一定是卖鱼的啦....
哈哈....
结果被他轰炸哦......
说....种花不一定卖花的嘛....
难道你卖菜???
昏~~~~

然后就要知道鱼鱼一天吃多少餐的哦......
要不要吃宵夜??
没得吃....会不会自残???
还是会抢吃???
呵呵.....

原来同种鱼不会互残的.....
所以放在一起是没有问题的哦...
我的鱼也是同种的哦......
都是打架鱼哦....
==.....
照lix仔讲的....放一起咯....

很特别的.....
它们很恩爱.....
呼呼~~~
lix仔讲可能是一公一母的哦.....
呵呵....
将就更危险了哦......

哈哈哈哈哈哈.......
在求师的过程中.....
就是笑个不停......
哈哈......
开心ing~~~

希望寄托于我的鱼鱼们....
可以挨完两天咯.....
加油!!!!~~


ⓛⓞⓥⓔ♡~.·°∴ ☆·°♡毒娃っ.。.:*・はしこ·°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