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2, 2008

下雨天



一首我听了很多次也很久的歌....
以前....
听着...还会流泪...
歌词=当时的心声.....
听久了胸口还会痛...
喘喘呼吸....
好累....

等着....好久了....
或许....
这就是所谓的冲淡吧....
时间....真的好残酷....
我记得....
我问过他...
你将会看见的是时间冲淡前的我...还是冲淡后??

明显的....
现在已是冲淡后了....

现在听回这首歌...
记得....
那时的泪痕...

到现在....
我还是想不透....
为什么我会哭??
每一次的回想....吐言....
我都会哭....
为什么???
不知道.....

你曾问我....
会后悔吗?
答案还是一样....
不...我不会对我做的一切后悔....

我仍相信你...我一直相信你....
我说过的...
一样不会变....

或许....
我们会一直的陌生....
但你一直都会是我重要的朋友....

无意的....
想记下回忆的一段...



你的心情是什么.....
怎么...那么痛....
痛在心底的...好深.....

我....
发现.....自己不曾是什么....
在他的记忆里.....
他的心里.....
我不曾是什么吧.....
是这样吗?
感觉如此吧......

对爱情来说.....
我有时扮演着什么角色?
怎么....
这次....我摔得这么痛?
一个月了.....
我仍......
好讨厌自己......

我到底是因为什么?
拒绝了别人.....
是因为自己没感觉吗?
还是.....
我的心.....仍在他身边徘徊的......

脑海里.....
怎么都是甜蜜的回忆?
被他保护的时候......
怎么总让我怀念.....

不知道他知不知道.....
一直让我怀念的.....
不是他吻着我的那刻....
而是被他保护的那刻.....

我到底为他做了什么?
我完成了什么......
感觉好缺乏....
一直在流血的心灵.....
何时才痊愈?

好痛...真的好痛.....
思念着甜蜜的.....
可是现实却是疼痛的......
这样.....真的好痛....
心...痛得无法呼吸.....

我不要喜欢他了.....
我多么想将他放下的....
我........怎么.....不能?

这样是痴情还是白痴?
怎么.....就只有他....
让我这样的溺爱.....
我不要了....
溺爱的我快被溺昏了.....

我仍感觉不到.....
感觉不到我在他的心里的地位......
我是过路者吗?
我只是一颗滑过他天空边界的流星吧.....
很快的滑过.....
很快的消失了....
留下的光火也只成了在他世界边界的尘埃吧.....

他感觉不到的尘埃....
他不曾在意的尘埃....
他.....快遗忘的尘埃......

带这笑容的脸....
好疲惫...
有谁可以听着我哭泣....
有谁帮我擦干眼泪.....
有谁.....让我依靠?

受伤的心灵....
仍在流血....
快止血了吧....在血流干的那一天.....
冰冷的心灵又会是怎样的呢?
还会疼吗?
还会受伤吗?

爱情.....
我相信.....
可是....我却相信不了......
望着他.....
看不见自己......
我.....很渺小吧.....

多么想被他再次保护的....
多么想被他在意的.....
多么想......在他记忆里刻下回忆的........

流着泪....
眼框都模糊了...
心.....快痛麻了........
哽咽的喉....好痛苦....

教我....
救我....
我......不想爱了....
让我失忆的....


~回忆~

ⓛⓞⓥⓔ♡~.·°∴ ☆·°♡毒娃っ.。.:*・はしこ·°上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有机会,我写首歌给你。我的经验不是很好哈哈哈

Elva Wongっ.·°♡。.:*・·° said...

哈哈。。。
谢谢咯。。。
好久没见到你的留言了叻。。。
对咯。。。
我还是不会在你blog放留言叻...
不好意思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