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1, 2008

meme!!~~



呵呵...
假期显显...
逼弟弟帮我拍的叻....
哈哈...

自恋下下~~~
呼呼.....

今天是2009年第一天哦....
哈哈...
可是我还没有感觉到有什么特别的...
迟一点吧....
或许会有很多happy new year徘徊我身边也不定...
哈哈....

3号我就回学校上课了哦...
老师要提早上学哦...
T_T....
还是跟着上课时间哦...
8.00am到4.00pm~~~
一整天都是上数学叻...
我还真担心会上到呕哦~~~
哈哈....

5号...
正式开学第一天.....
国文老师就要写karangan哦....
还要讨论假期作业....
更严重的是...
第一天就ujian bukit kepong!!!!
T_T

相信...
其他班的学生都会很幸运....
没有将的折磨~~~
哈哈....

希望新的一年是新的开始啦...
加油!!~~


ⓛⓞⓥⓔ♡~.·°∴ ☆·°♡毒娃っ.。.:*・はしこ·°上

4 comments:

stephaieeee said...

一整天上数学哦..
是我的话一定顶不顺的~
提早上学还蛮不错的..
至少比我更快适应嘛~

新年快乐咯^^

wind said...

理科班果然是理科班 ...

也许你们比一般人聪明;
也许校方对你们期望很高;
也许你们都背负着老师们的压力;
也许你们是理科生 ...

毕竟是自己选择的路,
那就要更努力勇敢地走下去 ~

新的一年,
新的开始 ~
加油咯 ~ 支持你 ~ ^^

Elva Wongっ.·°♡。.:*・·° said...

ako:
提早上课也是提早准备哦...
感觉还挺不错的啦....
哈哈...

新年快乐哦~~!

~ 风少 ~:
嗯嗯...
应该说我对自己的要求高吧...
不然也不会选理科....
哈哈...
当然咯...
我一定会走下去的咯....

相信你明年也会是领导人哦....
加油哦~~

Anonymous said...

好听好听... 我弟也会弹... 但可能因为家里空间小, 觉得他弹得很吵...

嗯... 你有听过forbidden love吗? s.e.n.s.的... 我最近在学这个...

嗯... 我觉得很好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