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4, 2008

今天跟珊谈了蛮多的.....
我最好的朋友..
好久没谈天了....
应该说是谈心吧...

谈了好多.....
原来......
她非常了解我......
哈哈.....
真的没有想到.....
她了解的....
真的出乎我预料......

没想到....
我一直隐藏得将好....
还是被看到了.......

什么感觉呢?
很温暖....

她的支持....
她的鼓励....
都是没有盲点的...

她看透我隐藏的...
给予的.....更是真诚的.....
永远的支持......
谢谢......

很开心....
被看透的自己.....
仍被接受~~~
仍被支持......

今天想.....
若....
我想的是真的....
我.....
会哭吗?

珊说....
再怎么样都会有她.....
还帮我做了两个打算哦....

想着.....
贴切的感觉......
好好....

想着....
我...好像真的好久.....
没有抱抱我这个好朋友了哦.....
好久没牵着手问候.......

想着....
我在课室忙的时候......
她.....
站在我隔壁....
没说什么的.....
偶尔问着.....
会累吗?有什么要帮忙的......

现在想着....
是如此的深刻....

谢谢.....
我很愿意一直陪着你.....
因为....你愿意.....
哈哈.....
像在告白哦...
哈哈....
不过对你告白我很愿意的哦....
哈哈....

其实.....
我仍在想......
若真的是将.....
我还可以哈哈地笑吗?

会很失望吗?
会哭吗?

不管结果是怎样......
我都想与你分享.....
李慧珊同学......


谢谢!!

ⓛⓞⓥⓔ♡~.·°∴ ☆·°♡毒娃っ.。.:*・はしこ·°上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nice to have a friend like that.

Elva Wongっ.·°♡。.:*・·° said...

ofcouse....
not like u ...
always tease me~~~
ha ha....
long time didn't have ur comment here....
in aus play happily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