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0, 2008

救命啊~~~


了两天.....
还是很想......
可是.....
最近我的喉咙不知道怎么的....
连高音都唱不到了.....
以前还是可以唱soprano的最高音.....
现在完全不能....
记得上两个月还好好的....

有时候讲话还有点漏风哦....
T_T......
的话....
也没有声音咯.......
真担心....
想看看医生....

我想...
会不会生喉结叻??
哈哈哈哈哈....
不会吧......

哦哦....
讲回要的原因.....
呵呵.....
上次的孝亲敬老....
老师过了时间才帮我交稿....
变成我只好自己邮寄过去....

可是哦....
我似乎对邮寄着门东西很陌生......
A4 size的信封....我只用30sens的邮票!!!
我竟然没有发现.....
ohhhhh noooo~~~~
就将我的比赛泡汤!!!!!!!!
昏~~~~

为什么我会想到这个??
比赛结束一个月了.....
估计....大概一个月就会出成绩哦....
我在网上有查不到消息....
就东想西想的~~~
T_T.....
竟然让我想到将悲哀的........

我还埋怨爸爸没有教我叻....
哈哈....
爸爸好无辜........

还有哦......
谢谢珊上次哄我的啦....
辉....上次我将问....就是因为这个....不过现在知道答案啦....
老师.....你笑最多哦....你惨了!!!!


ⓛⓞⓥⓔ♡~.·°∴ ☆·°♡毒娃っ.。.:*・はしこ·°上

4 comments:

DEnnis said...

孝亲敬老的成绩在报纸有刊登。

stephaieeee said...

昨天在家看到不懂什么虫..
结果它有飞来飞去..
结果我就一直喊..
只有妈妈和弟弟很镇定..
还笑我夸张..==
结果也因为一直喊有点伤到喉咙了..

邮寄这些东西..
问我我也不会..
当然都是爸妈交的..
第一次嘛..
所以难免会有失误..
希望楼主不要再喊了XD

wind said...

真的好可惜哦 ...
如果我是你,
我会继续地喊 ...
喉结 ???
会不会太夸张了啦 ~
本来这个比赛我也要参加的 ...
不过为了应付考试就放弃了 ~
这次就当作是个教训咯 ...
以后要注意注意了 ... ><

Elva Wongっ.·°♡。.:*・·° said...

DEnnis :
是哦??
将我就更不敢看了哦...
哈哈...
上次问到你将突然...不好意思哦....

ako :
飞虫哦....
我自认大胆哦...
所以都会去杀生的哦...
哈哈....
不过就是怕飞鹅....
因为祖母讲是祖父的化身哦....XD
因为从小听到大的关系....
所以就怕怕的...
哈哈....

~ 风少 ~ :
哈哈....
继续喊哦...
将我分分钟会失声哦...
哈哈...
对啊...是很失望的...
而且还是因为自己的粗心哦....
哎~~~><
当教训咯...

想下生了喉结...
声音会很man的....
感觉挺不赖的嘛....
哈哈哈....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