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4, 2008

***缘分***

最近......
好像变了很多.......

挺向往澳洲的......
去留学.......
哈哈........

为什么?
缘分吧......

不知道是什么呢....
感觉就是....
要争取的.......

要慢慢的等待.......
慢慢的经营.....
哈哈.......

有一种......
不是不想前进........
是不想破坏........的感觉.........
你呢?

理智的你.......
又是怎样的?
是你自称理智的哦.........
缘分.......
会不会真的发生呢?
很期待.......

对啊.......
距离太远了哦......
可是.......
有同样的终点......
哈哈........

不知道是不是这样呢?

我们的缘分之约.......
又会是怎样?
我们说好的约定又会是怎样?

今天没有你的声音......
挺闷的......
哈哈.......
平时就是一直炸来炸去的哦.......

总是叫着将难听的名字.....
哈哈........
你就是很好惹.........

谁叫你也惹我的.......
啦啦啦~~~

王子的衣服哦........
你给我缝好再说哦.....
哈哈........
看你就是不会缝衣.........

我自恋......
将你也好不到哪里去哦....
哈哈.......
自认潇洒.......
呵呵........

看来还是我比较了解你啦......
哈哈......

最快3年吧........
3年后就开始我们的缘分之旅哦......
哈哈........

地点....
你知道的啦.....
哈哈.......好的哦........

我会好好提高几率的哦.......
哈哈........

大家加油啦.........

自认潇洒的白马王子........
晚安啦....
哈哈..........



ⓛⓞⓥⓔ♡~.·°∴ ☆·°♡毒娃っ.。.:*・はしこ·°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