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6, 2008

原来...大家.....变了

今天无意间看到贤的space......
好惊讶......
他想的.....付出的....累的.......
成熟的想法.......
告诉我.....他走远了........

他站在前头.......
距离我有多远呢?

成熟兼有想法的文字......
愿意而不埋怨的付出......
他.....变了.......

想想....
我们认识了4年.........
我了解的他落在初中........
初中的他.....
优秀......有责任感......受欢迎.....善良
完美似乎是他的形容词.......

4年后的今天......
看我们.........
我们各有各的任务.......
各有各的厉害.......

让我感觉最深的.......
是你的笑容.........
初中......你总是不爱笑........
就算是笑....也很腼腆.....

今年......
你笑得好灿烂........
很好看.........
很讨好........

讲真的......
我很喜欢你的笑容.....
对着朋友有卸下严肃的笑容........
很喜欢.........

今年......
我记得......
你对我说了一句你曾经说过的话......
" 可欣.....女生斯文一点......"
而我每次听了着句话......
都会对你笑........
因为只有你将讲哦.......
哈哈.........
然后你就会跟着笑........

还有哦........
馨的生日会......
唱k...打网球........
哈哈.......

种种的告诉我.......
你不只变开朗了......
还更成熟了.....
很棒的你.......还是很棒.........

加油吧........

记得今年开学的时候你说我厉害了哦.......
哈哈..........都还没有跟你讲谢谢哦.......

轮到我讲啦......
你真的很棒.....很厉害......
加油哦~~~~

ⓛⓞⓥⓔ♡~.·°∴ ☆·°♡毒娃っ.。.:*・はしこ·°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