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4, 2008

喝茶~~~啦啦啦....


好久没有一大班去喝茶了哦.....
本来大家还讲要读书不要去的哦.......
什么嘛......除了仪其他的都是星2才考叻.....
在仪ngai ngai下....
终于有的去咯....
哈哈......

有文辉, 惠雄, 风, 汗, 仪, 金富......
本来还有泽泽的哦.....
可是他去了pinang 了.....
还有哦.....
泽....的头严重受伤哦.....
流了很多血叻.....
竟然还没有进院检查.....
担心叻.......

讲回喝茶.......
我昨天真的很厉害.....
吃豆腐花, 喝苹果汁, 橙汁, 柑汁.....还有汤圆哦.....
惨咯....
呵呵.......
-
一上到文辉的车......
我跟仪就一直讨论风大只一点还是雄哦.....
哈哈......
不过到最后还是雄坐前面哦.....
啦啦啦.......
然后就一直在讲spm哦.....
很厉害哦.....
雄将厉害.....在加上matin超准的tips......
A非他莫属了哦.......
他只被matin给的3题哦.....
结果全中哦.....
昏~~~~
-
看来我也要报名matin了哦....
呼呼~~~~
真希望是1991年出生哦......
将的话我就可以跟他们一起讨论考题了哦......
还有一大堆的作弊方法叻.....
昏~~~~
哈哈.......不过真的很开心哦.......
将到很好笑哦.....
还超夸的哦.....
哈哈.........
-
到了118哦哦.........
雄跟汗竟然在抽烟叻......
啊啊啊啊啊......
弄到我跟仪一直在扇哦.....
加上.....我的头开始有点昏哦......
惨......
结果就没收咯.....
总算停止了.....
可是后来汗竟然想我要回哦.....
啊啊......
很想知道他为什么要抽哦.......
之前不是说戒了吗?
还是.....因为特地的......
不要啦......
不好的......

结果谈谈下.......
就谈到烟.........
嗯嗯.......
我的确懂很多关于烟的......
市价我就最清楚......
怎样看烟和正牌.......
都知道挺多的........
结果我们竟然在这方面找到话题哦.......
昏~~~~

还一起研究要怎样打烟哦.....
还有那一种烟的口感比较好......
昏昏昏~~~~
讲到我好像抽过将哦.....
还要我怂恿文辉哦......
哇......
讲好哦.....
我是不会让文辉碰烟的哦.....
加上文辉也不会要......
哈哈......

雄还讲....
抽烟很好......
很健康哦....
尤其是肺部....
昏~~~~~

不过真的很希望......
大家都不要抽的哦....
说是自己不会上瘾......
是真的吗?
总之抽烟就不好嘛.......


ⓛⓞⓥⓔ♡~.·°∴ ☆·°♡毒娃っ.。.:*・はしこ·°上

2 comments:

stephaieeee said...

哇!
吃那么多东西
我肯定会肚子痛
你也太厉害了吧!
抽烟真的很不好
最讨厌抽烟的人了
根本没顾及他人感受!

b.0.s.c.0. said...

姐~~
不用担心啦^^
我也吸过...
但是...
妈的..叫它滚开吧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