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1, 2008

我走!!!!!!!!!!

这个晚上后......
一切都不一样.....
我要自私地走想自己的路.....
谢谢自己.......
谢谢辉.....


啊!!!
啊!!!
我憎恨!!!!!!!!!!!!!!!!!!!!!!!
啊!!!我讨厌!!!!!!!!!!!!!!!!!!!!!!!
啊!!!
啊!!!
我知道我自己在做什么!!!!!!!!!!!!!
啊!!!我有我的分寸!!!!!!!!!!
啊!!!
啊!!!我还小!!!!!!!!!!
啊!!!我知道!!!!!!!!!!
啊!!!
啊!!!我还没有21岁的自由!!!!!!!!!!!
啊!!!我知道!!!!!!!!!!!!
啊!!!
啊!!!我这样做有危险!!!!!!!!!!!!
啊!!!我知道!!!!!!!!!!!!!
啊!!!
啊!!!我可能被骗!!!!!!!!!!!!!
啊!!!我知道!!!!!!!!!!!!!
啊!!!
啊!!!我容易被欺负!!!!!!!!!!!!!!!
啊!!!我知道!!!!!!!!!!!!!!!!
啊!!!
啊!!!我不被你信任!!!!!!!!!!!!!
啊!!!我知道!!!!!!!!!!!!!!
啊!!!
啊!!!我做很坏的事!!!!!!!!!!!!!!!!!
啊!!!我知道!!!!!!!!!!!!!!!
啊!!!
啊!!!我被你生气!!!!!!!!!!!!!!
啊!!!我知道!!!!!!!!!!!!!!!!!!!!!
啊!!!
啊!!!我很放荡!!!!!!!!!!!!!!!!!!!!!
啊!!!我知道!!!!!!!!!!!!!!
啊!!!
啊!!!我很自私!!!!!!!!!!!!!!
啊!!!我知道!!!!!!!!!!!!
啊!!!
啊!!!我撒谎!!!!!!!!!!!!
啊!!!我知道!!!!!!!!!!!!
啊!!!
啊!!!这样够了吗????????
啊!!!
啊!!!我都知道!!!!!!!!!!!
啊!!!可以了吗?????????
啊!!!
啊!!!
我被你约束!!!!!!!!!!!!!!
啊!!!可以了吗???????????
啊!!!
啊!!!我自由了就走!!!!!!!!!!!
啊!!!可以了吗?????????
啊!!!
啊!!!我就是要自由!!!!!!!!!!!
啊!!!我就是不想留!!!!!!!!!!!
啊!!!
啊!!!
不告诉你!!!!!
啊!!!因为我不相信你会相信我!!!!!!!!!!!
啊!!!

ⓛⓞⓥⓔ♡~.·°∴ ☆·°♡毒娃っ.。.:*・はしこ·°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