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9, 2008

病魔侵袭~~~破纪录之战~~~


话说.......
1127那天.....
我陪辉后本来还想到处走走的哦.....
可是被辉stop了.....
没有办法......
上到taxi......
taxi uncle 跟我讲.......
你再迟一点就下大大雨了哦.....lui~~~
昏~~~~
他全程都叫我lui~~~
不过还好...感觉像是他的孙女哦....
呵呵............

还是要谢谢辉.....
不然我可能就要淋雨回家咯.....
不过那时候还很喜欢淋雨的感觉的哦......

回到家......
本来要出去帮爸爸的哦......
下雨了哦......
不过还是要出去的.....
就撑伞的咯.......

可是.......
我忘了......
伞有点穿洞.........昏~~~~
又只剩下一把......
没有办法咯.......
那时候的雨还挺小的啦.....
怎知道走走下.......
下大大大雨了叻!!!!
昏~~~
什么嘛.......
那时候还是我要过马路的时候叻!!!!

就只好站着等的咯.....
顺便淋雨........
地上都是积水哦.......
经过的汽车都将水溅到我的脚上哦........
真是冷~~~
雨越下越大.....
都癖雨了.......
撑着伞和没有撑伞还是有一点点的差别啦......
我的头发会比较干....
就这样罢了~~~
T_T.........

之后终于到了爸爸的店哦.......
可是有冷气哦.........
昏~~~
不过当时还挺爽的.......
哈哈.........
呆了3个小时后.......
回家.........
本来要冲凉的哦.....
可是不知道怎么的......
没有水来哦.........
昏~~~~
就没有得冲凉咯.......

就将有点发冷哦......
向辉诉苦的哦...
哈哈.....

之后还要回店帮忙哦........
哎~~~~
没有办法啦.......
头开始痛痛的.......

之后11点多才冲凉的.....
呵呵......
惨咯.......

1128.....
头痛的情况加剧哦.....

突然.....
琪sms我哦......
琪:my lovely loupo...wat you doing ah?
我:laopo...i sick already le
琪:wa? Go eat medi....Rest well
我:no o..,no mood eat medi...yesterday rain heavly right...i went out le...then sick lo
琪:baka! go eat!
我:my mood dun want to eat lunch...so i dun let it eat medi
琪:e hem! loupo ask you eat jiu eat...
我:o...my angry laopo o...i haven buy medi le...and sick until empty energy le...no one can feed me le
琪:ask you didi feed you...
我:i want laopo feed de

结果......
她打电话来叫我吃药哦.......哈哈
我就一直笑她的哦.....哈哈
盖了电话后......
琪:if still not well then go have a rest...don't make yourself more sick...ok? muaks loupo....
我:okok...thx laopo...muackzzzxxx

谢谢琪的哦......

之后就去pasar malam 的哦.....
本来hor......
是跟仪他们去喝茶的哦........
可是......
我怕太迟了啦.......
就没有去........
哎~~~~
本来有得喝仪的mushroom sup的叻~~~~
yer~~~~
算了............

之后我看上了一个包包哦.......
哈哈........
白白色的哦......
很喜欢........

然后我竟然吃冰淇淋!!!!!!!
啊啊啊.........
没有办法........
太好吃了......
呵呵........
可是........
之后头很痛!!!!!!!!
真真真的很痛!!!!!!!!!!

上了网.....
不到一分钟......
我就撑不住了哦......
太痛了..........
只好去睡觉的哦.......
可是躺下来还是很痛........
这样痛我还是第一次哦.........
痛到都快哭了哦........
T_T.........

就一直在床翻来翻去哦.........
还是痛到睡不着......
还有点要呕的感觉.......
就想吃点药的........
可是panadol我不能吃.......
不然会吐.........
只好吃vit C的哦......

可是没有什么效果.......
而且很晚了.......
吵到家人不好.......
就在被里面翻来翻去的哦.......
有想呕但呕不出........
发冷加发热.....
很痛苦叻~~~
T_T.........

不知道怎样的........
我睡着了.........

到了明天......
我竟然出奇的健康.........
呵呵..........
好的好的......
没有事就好咯.........
哈哈.......

就将破了我头痛的记录.........
哈哈.......
还有哦.....
本来很喜欢淋雨的我.......
现在不喜欢了哦.........
哈哈........
怕怕生病的哦.........


ⓛⓞⓥⓔ♡~.·°∴ ☆·°♡毒娃っ.。.:*・はしこ·°上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好久没来你这里,近来好吗?我想你忘了我T_T。吃包吃到头痛?可能你是一口下去吧。可以你吃的方式也错了。要慢慢吃的。哈哈哈!

Elva Wongっ.·°♡。.:*・·° said...

我还记得你啦...
只是就是没有办法在你的blog上comment....
不好意思哦...
让你一直觉得我没有看你的blog....
我有看哦....

什么吃包吃到头痛!!!
昏~~~
不是吃包啦...
关抱什么事??
它无辜的!!

是冰淇淋!!
元凶是它!!!

而且不是我一个人吃哦...
吃的方式先用牙咬再吞到胃消化....
当然有经过食道哦...
应该没有错才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