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3, 2008

假期中~~


假期中.....
好久没有写日记了哦.....
看来今天要乖乖写才可以哦....

假期.....
算是被捆吧.....
呵呵......
从中午开始就要帮爸爸到晚上哦.....
我的时间都用掉了哦......
T_T..........

而且.......
要偷偷溜出去还要找不同不同的借口哦..........
很坏叻~~
嗯嗯.......
没有办法咯.....
谁叫爸爸捆我~~~
呵呵........

今天本来我是想去ts买东西的哦........
结果妈妈和姐姐要到附近........
就变了一起去.........
我只好取消去ts....
变成去找老师.........
T_T..........
结果凤航老师就莫名其妙地被我看中哦.........
呵呵........
不好意思啦~~~
最多请你吃一餐.......
哈哈..........

趁着有时间我就陪克礼去ts哦....
因为下雨嘛........
我有雨伞就遮他的........
顺便趁机去ts meet德琪........

琪遇难哦........
可以说是难吗???好象不是........
呵呵.........
琪的前男友要挽回哦.........
哇~~~
本来文的提出分手......
琪还一直挽回然后有在一起的哦........
现在竟然是琪提出然后文挽回........
昏!~~~

不过...
讲真的.......
若一个人本来很爱另一半........
然后突然不怎么爱了........
是很糟糕的哦.....
因为这段时间会很长.......
在这段时间内......
对方都没有挽回哦.......
到最后.......
恐怕都太迟了.........

嗯嗯........
无论如何........
希望他们都开心的咯........
任何一方不开心......
大家也不会开心的......
加油吧.......

还有哦........
要祝贺补考升班的朋友哦........
很高兴明年我们有可以同年兼同班哦.........
哈哈........
在大吃会的时候........
要大大地庆祝一番哦.........
哈哈.........

ⓛⓞⓥⓔ♡~.·°∴ ☆·°♡毒娃っ.。.:*・はしこ·°上

3 comments:

□美丽の距离□ said...

哈~
谢谢你在我的部落留言~
我会加油~
祝你假期快乐^^

Valerie皓潔 said...

身邊很多朋友也是補考生
昨天知道很多都升班了,很開心哦~~
明年又能在一起玩了
但是想到有些要轉校、留級的
就感到傷心~~><

Elva Wongっ.·°♡。.:*・·° said...

□美丽の距离□:
哦哦....
好的...
将不要怪我时常光顾哦...
哈哈....

○●堅信…雨過會有彩虹…○●:
嗯嗯....
对啊....
我的班上就有一个....
假期前还很坚强的不哭....
都了最后一天放学....
大家都抱着哭了叻....
曾经跟她同座....
真的很不舍得哦...
也不知道她是留级还是转校....
希望有缘再见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