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7, 2008

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


呼哇.....
最近真的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哦~~~~
这个星期我几乎没有一天是睡足5个小时的哦.........
很恐怖.......

忙忙忙......
就过迟迟睡......
然后想继续忙也太累了......
最后还真的快倒了.........
头....痛........
身体都有一些状况了.......

任务快完成嘛........
我好想躺下来大呼呼的睡一觉叻........
我真的快倒了..........
救命嘛.........

户外考察的报告.......
很多要修改的........
改了又改.......
而且..很多资料都找不到哦........
昏~~~~

昨文比赛........
终于将稿写完.......
现在要输入电脑了..........
还要让老师看多一次........
10号就截止了叻.........
昏~~~~

卫生.......
打扫楼梯和英语楼........
2个星期的打扫楼梯挺顺利的........
英语楼.......
因为班上的人数很少......
就变成要监护很多项工作..........
同时监督和做.......

底楼是我的范围........
E001就是我打扫的课室.........
这一班很厉害.........
竟然有饼干袋子.....
昏~~~
然后还一大堆的食物垃圾哦..........
OMG~~~

还有更恶心的.......
我换垃圾袋的时候........
有一股腐臭味叻.....
结果不是在垃圾袋里面而是垃圾袋外面........
就变了我要将垃圾桶洗干净才可以放新的垃圾袋.........

就从那一刻开始.......
我很怕mayonis........
本来是我的最爱叻..........
T_T.........

对了.......
今天我做了一件很厉害的事.......
3点睡觉.......
然后从5点开始就一直按掉闹钟到6点........
因为一看到床就是想睡觉........
昏~~~
太累了啦........

最后上了巴士.........
继续睡.........
到了学校.......
继续睡.........
从6.30睡到班导师节7.30..........
哦哦.........太帅了......
真是佩服自己..........

加起来我才睡了4个小时左右哦.........
还是很累........
T_T........

然后就开始疯狂地忙了一整天.......
跑联课处, 英语楼, 教务处, 办公室, 高三..........
就将....跑了一整天..........
其实班上还是有上课的哦........
放假还有补课叻........
昏~~~~

好啦.........
我又要开始忙的哦......
加油啦~~~

ⓛⓞⓥⓔ♡~.·°∴ ☆·°♡毒娃っ.。.:*・はしこ·°上

2 comments:

wind said...

看到都觉得好累哦 ...
琐琐碎碎的事情,
开始不觉得怎样 ~
等到堆积如山的时候,
就会很恐怖了 ... !
要懂得享受“忙” ~
如果可以找人分担那就最好不过了 !
为你的生活,加油 >< !

ny33ny33^^ said...

抱歉哦。。。
那天只是刚好心情有点失落而已。。。
没事啦。。。
可怜的你。。。
也抱歉不能帮上你的忙。。
虽然如此。。。不过我还是会在精神上给你支持的。。。
加油^^
精神不好的时候记得call我哦。。。
我做薯泥给你吃。。。包你精神满满^^
蛋糕我虽然做不成。。。可是我的薯泥绝对有品质保证^^

ps. 再累也要照顾好自己的身体哦。。。
不然我会心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