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4, 2008

情♡♡♡


《我不配》谁配?

每个人 有着自己的心情
但是 我总能了解你
街上就算拥挤
我也想 就这样的 抓着你手
好让你 能在 烦恼的人海当中
得到那一点的 安全感
你脸上的情绪
虽然看不见
但是 我的心看得见
虽然闻不到你的香气
但是 我能听到你的呼吸声
感觉时对 时不对
但是 却不会影响我们的关系
我 我在描述 我对你的爱
该给的 我会尽量给
你堵嘴 你撒娇 你不开心
我以吻 以语言 来让你得到安心
我从来不敢忽略你
你曾经为我掉过的眼泪
我会珍惜
虽然你善变
但是 我总等待
等待你变回疼爱我的那一刻
我不会等到失去才来珍惜
我说过的永远
是认真的
我们是否斗过嘴
不懂 不过
将来一定会
我们的情节 我们来翻阅
我不累
付出到这 难道《我不配》你
那谁配你




By.进






在朋友的blog看到的哦....
疼爱中...带着自我....
有点霸道的大男人.....
哈哈....
好像一定归他拥有将哦....
哈哈....
很喜欢这样的感觉....

进跟他女朋友挺久了哦....
希望他们真的会永远的哦.....
嗯嗯....

很想听下这首歌怎么唱哦....
因为跟我不配的歌词有一点出入哦...
希望有机会咯.....

ⓛⓞⓥⓔ♡~.·°∴ ☆·°♡毒娃っ.。.:*・はしこ·°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