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7, 2008

昨天~~~好无言....


昨天是要弄蛋糕的哦....
我等了一整天...都在下雨....
没有机会可以溜出去买材料哦.....

终于到晚上了...
呵呵.....还在下雨.....
将夜了还下雨.....
仪一定不能陪我出的哦....
没有办法啦....
就自己去咯...

跟祖母讲出去一下下.....
可是路上都暗暗的哦....
我只好兜大圈圈了.....
下雨...路上也很少人....
昏~~~

终于到the store了....
都被淋湿了叻....
冷~~~~
买了后又兜圈全回家的哦....
累~~~

回到家就开工咯.....
弄好了蛋糕要等2小时才可以上巧克力哦.....
就上网咯....
就很莫名的....
上不到网....
之前弟弟还可以用的啊.....
电话又没有钱..
联络不到他...不知道明天的时间....
哎~~~~~

就等到1点....
我又开始弄蛋糕了哦......
怎知道....
原来ferrero rocher巧克力是将容易熔的哦.....
昏~~~
我只好全程在冰箱里面切咯......

问题是....
蛋糕表面的巧克力是要用热水熔的哦..
昏~~~
一冷一热.....
感觉就怪怪~~~

终于.......
凌晨3点.....
我完成了哦.....
哈哈....
可是还是上不到网哦....
哎~~~算了.....

就弄盒子表面的咯.....
弄到一半.....
材料不够.....
呵呵.....
感觉挺敷衍的......
不好意思.....

希望你会喜欢咯....
生日快乐......

ⓛⓞⓥⓔ♡~.·°∴ ☆·°♡毒娃っ.。.:*・はしこ·°上

3 comments:

stephaieeee said...

我觉得你酱辛苦弄出来的东西
你的朋友一定会很喜欢的
而且是半夜
我才没有那么伟大+_+

Elva Wongっ.·°♡。.:*・·° said...

哈哈....
这个不是我第一个半夜弄的蛋糕哦.....
你告诉我你的生日啊....
我也弄一个给你好了哦...
哈哈...

只是那天不知道为什么比较多障碍的哦..
哈哈....

DEnnis said...

谢谢你。
真的很用心思~
我不懂可以说什么...
真的,谢谢~

还想多说一句,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