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2, 2008

22.8.08

今天本来是约了辉出街的.......
可是我们都没有确定好时间的.........
我就从9点开始在ts的............
一边在等他的电话.................

10, 11, 12, 1, 2, 3, 4..............
4点了...........
我打了多少通电话给他呢?
数不清了..............
一个人徘徊了7个小时的.............
等了他的电话7个小时...............
打电话给他..........
都没人接通的...........

真的挺担心他有没有发生什么事的..............
打去他的家...........
他妹妹说他不在............

到了4点前的30分钟..........
倪倪才出来陪我的............
陪他吃了午餐的.........
就回家了...............
因为倪要回家了...............

在过程中.........
我都一直在烦仪的..........
不好意思的................

回到家.........
他还是没有回复的...........
到底发生什么事了?
我都不知道的...........

之后........
文辉就约我的...........
出去喝茶...........
挺开心的........
至少还有朋友陪我的哦............

我, 仪, 汗, 福, 泽, 雄, 还有两个........
一起喝茶的.........
很开心哦........
一路上都闹出很多笑话的..........
哈哈..............

我还是一直拨辉的电话的..........
还是没人接通.............
直到9点多吧..........
打去他的家..........
才知道他没事.............
才安心的..............

我..........
真的应该醒了...........
这样的溺爱...........
真的会把大家都累坏的...........
不能了............
我没有将的能力溺爱下去的...........
对不起................
我先离开了....................

橘子--<好爱情 坏爱情>
原来你也看过............

"我第一次能这样,
有一个人,
能让我想说什么就放心的说, 也不用怕海羞或是表错意什么的."

"我?"

"嗯, 其实不知道吗?
我一直不是一个能放心去相信别人的女生哦."

"那你现在放心的相信我了吗?"

"你没有听到我说请进吗?"

"咦?"

"我把心底的那扇门打开了,
然后怯生生的问你: 请进来好吗?
因为门的钥匙在你身上呀."

想说的是..........
我爱你是真的........
我对你的感觉是真的.............
我依然相信你.........真的..........

哭过, 笑过, 幸福过, 感动过, 约定过, 无奈过, 逃避过..........
都过了吧............
一切都过了..........
留给记忆吧...........
我会好好珍惜的.............

我离开了...........
我会好好的.............你也是............

辉.........可能是我最后一次将叫你了.............
还是叫顺辉比较明白吧...........

好想再说一次的............
最后一次............


我爱你......................


ⓛⓞⓥⓔ♡~.·°∴ ☆·°♡毒娃2.。.:*・上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7 小时 ??@_@

不可以这样宠男生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