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1, 2008

误会哦~~~

辉-----顺辉
振辉---振辉

我想我让大家误会了哦.......
我在blog写的辉是顺辉哦.......
不是振辉哦......
不要误会的哦........
在这里澄清一下哦........

我在想如果我都写顺辉就不会弄乱了咯.......
可是哦.........
我比较喜欢叫他辉叻......
所以哦.........
大家就迁就下咯............

不好意思的...........
让大家误会了..........
抱歉哦.............

现在开始不要误会就ok咯..........
哈哈............

ⓛⓞⓥⓔ♡~.·°∴ ☆·°♡毒娃2.。.:*・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