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4, 2008

可以告诉我吗?

今天。。。。
我比较迟到学校。。。。
真担心辉因为我来迟了。。。。
而回班了哦。。。。

稍微发发呆后就赶上去找他了。。。。
幸好辉说他还没来找过我哦。。。。
总算没让他等了。。。。

他叫我回班等他来找我哦。。。
我就乖乖回班咯。。。。

等了很久哦。。。。
下课都没吃到东西哦。。。。
幸好珊有面包哦。。。。
就暂时忍着咯。。。。

到了第二次下课。。。
我本来是坚持要在班上等的。。。。。
可是碧君就硬硬拉我下食堂的。。。。
因为我一整天只吃了个面包哦。。。。。
我再不下食堂会被碧君骂的哦。。。。

我很快地吃了就回班的。。。。
可是。。。。。。。。
他还是没来噢。。。。

哎。。。。
算啦。。。。
遇了。。。。

可是。。。
我到现在都不知道什么原因他没来噢。。。。。
真的很担心。。。。
可是告诉我你怎么了吗?
是不是有什么事的?
不要不出声的。。。。
我很怕。。。。你怎么了。。。。

我不懂要怎么主动地问那你发生什么事。。。。
你可以告诉我吗?
至少让我知道你没事。。。。

好吗?

ⓛⓞⓥⓔ♡~.·°∴ ☆·°♡毒娃2.。.:*・上

1 comment:

DEnnis said...

没事。=)
今早没办法拿到巧克力...明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