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4, 2008

中毒O.o

昨天我做化学实验哦......
是电解溶液的实验哦......
用的都是带酸性和有微毒的溶液哦.....
爽哦~~~
哈哈.........

我就是很好玩+好奇的哦......
我的皮肤敏感嘛......
可是hor~~~
很想亲手操作哦...........
就不理咯........
哈哈..........

有三种溶液哦........
硫酸铜, 碳酸钠, 和硫酸钠哦...........
不过都是0.5mol的哦.......
不会很有腐蚀性........
可是我将的皮肤会很受刺激吧..........
不管了哦........
哈哈...........

实验中会有将整只手放进溶液里的哦..........
我还放进去了3次哦...........
哦哦..........
再加上倒溶液的时候都会触摸到哦..........
想想下..........
好像很严重哦~~~~~

实验当然很成功咯.........
开心ing~~~~
可是哦.........
我的手就痒痒的哦.........
指甲都被硫酸铜染得蓝蓝的哦..........
哎~~~
贪玩的后果............

可是hor......
实验如果不自己亲自做的话.........
会学不到东西的哦.........
最多下次我都带手套的哦..........
哈哈...............

再去买药膏咯~~~~

ⓛⓞⓥⓔ♡~.·°∴ ☆·°♡毒娃2.。.:*・上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hor。。。
一直看到你hor列。。。
学到谁hor??
哈哈哈
傻婆
不要乱乱上人家车拉
贪玩到你啊
还好他是可以信的
不然阿。。。 后果不堪设想阿
还玩到酱颠

Anonymous said...

是咯...
我的手都被腐蚀了>< 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