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3, 2008

铭哥哥生日快乐哦~~~

Happy Birthday Myspace Comments

8月3日.......
铭正式宣布.......老了!!!
噢~~~~
好残忍的事实.......哈哈..........

昨天就是生日会了哦........
很开心哦........
差不多全体07年的J3D都到齐哦.........
哈哈............
好久没聚聚会了哦............

大家都变帅帅美美的咯..........
哈哈..........
还认识了一个帅哥.........
家润(不懂是不是将写.......)哈哈..........
他的吉他超一流的........哈哈...........

我们hor......
还是逃不过完心里大冒险哦...........
哈哈..........每次都玩这个哦........(因为大家都很好奇哦......)
我中了一次心里冒险和一次大冒险哦..........
被罚向伟壮跳钢管哦...........哎哟.........
我们还是逃不过有诽闻哦..........哈哈........

然后就玩 "盖棉胎" .........
我们用某个政治人物的脸来当垫底哦............
哈哈.........
结果......我发现我是迟钝的哦..........哈哈............

然后就切蛋糕哦...........
哈哈..........
我当了切蛋糕师傅哦...........
哈哈............爽.........
原来我的朋友们将了解我哦........
都知道我喜欢弄蛋糕哦.........
哈哈..........

被称赞了哦...........
yeah~~~~
哈哈..........

之后我们就大吃冷sateh......
再集体喝啤酒哦..........
怪怪的混合..........呵呵.........
不过很过瘾.........
因为我们喊yemsheng.........就喊了10分钟哦.........
哈哈...........

之后我们就打篮球哦........
男对女哦..........
棒嘛.........
大家都不逊色哦..........
哈哈...........
没分输赢.........大家都玩到很疯哦.........
还流了很多汗哦.........呵呵.......

现在是我们展现音乐才华的时候哦.........
呵呵........
钢琴加吉他哦.......呼呼~~~
有够high的嘛.......
哈哈.............

玩到干哥的家不想家哦.........
哈哈........
新家很大哦.........很美.........
有空去捣蛋下下........哈哈.............

回家后就一直跟辉讲话哦...........
哈哈........
又是谈到三更半夜哦............
哈哈............

下次再玩很high的哦.........
呼呼~~~

ⓛⓞⓥⓔ♡~.·°∴ ☆·°♡毒娃2.。.:*・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