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5, 2008

想说...........

刚刚看了顺辉的blog的.........

☆顺≯利●光£辉☆言:绝对,不可能有绝对。says:
她这样说~她身边的朋友都知道。
然后一个个的也生气我,如此伤害一个人。
我...我很难过...
翁琳,我不懂为何...
我很难过。
难过得...
我很想流泪。...

那个...............
是谁生气你的?
我.............
对不起...........
我不是要让大家都生气的...........
没有.........我不是要将的...........

爱情没有对错...........
不要生气任何人的................

我不会说..........
就...........不要的.............
不想顺辉难过............
说好了..........要好好的............

不要生气谁的.........
不想大家都不开心的..........
事情过了.........
就应该回到开心的..........
ok?

我没有要大家生气的..........
如果有的话........
请不要生气的.........
大家都没有错...........
我不应该讲出来的吧...........
让大家不开心了............

抱歉...........

开心回哦............
不可以再生气谁的............


ⓛⓞⓥⓔ♡~.·°∴ ☆·°♡毒娃2.。.:*・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