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9, 2008

又剪头发咯

这次我剪了两次哦.........
第一次剪哦......
剪两层.....上面那层我要比较短的.....
然后下面那层就保持长度........
可是哦.........
我之前也是两层的.......
变了剪跟没剪没什么分别的.........

而我其实很想剪短的哦........
可是想想下......好像很麻烦的........
就想毕业后再剪.......
现在都用我的秘密武器....
塞头发的哦..........
哈哈........

由于剪了没什么分别..........
就去剪多一次的..........
这次我是想上面那层剪到短发.........
下面那层就修薄的............

结果.....
剪剪下........
由于我太想剪短发了哦..........
就索性明显一点.........
下面那层只剩下两条哦........
哈哈.............

现在去学校用短发的........
在校外就多两条比较长的..........
哈哈..........

ⓛⓞⓥⓔ♡~.·°∴ ☆·°♡毒娃2.。.:*・上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小姐。。。
你的头发太长了拉。。。
碰到领了。。。
一定要绑起来的拉。。。
哎哟

Anonymous said...

ur hair too long la...
want to tie uo lie!
if not then the teacher and perfect will "catch" u a!!

Elva Wongっ.·°♡。.:*・·° said...

哈哈....
okok....
尊命哦....
我是乖学生来的哦....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