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7, 2008

巧克力哦........




看来我跟Beryl's的黑色巧克力很有缘哦.........
两任男朋友都送我同一盒巧克力........
哈哈.........

上一任的是用来鼓励我演出成功的........
一方面是知道我喜欢吃黑巧克力........
另一方面就是他讲黑巧克力比较健康哦..........
哈哈............

而现在的.......
当然是因为我想吃咯..........
哈哈..........
而且他刚好有三盒的.............

将巧哦.........
刚收到的时候在想.........
太有缘了吧............
哈哈...........

讲到黑巧克力哦.........
上次在瑞士吃过一个.........
很好吃哦!!!!!!!!
巧克力外层还有可可粉的哦.........
还是入口即溶哦...........
棒!!!!!!!!!!
可惜哦.........
马来西亚没有入口..........T_T
就连机场也没有哦...........
哎..............

下次有机会我一定买回来给大家吃哦..........
真的太好吃了..........
_
真的巧巧巧哦~~~
刚刚辉问........
喜欢甜的巧克力还是苦的哦........
哈哈..........
刚刚才记起他也喜欢黑巧克力哦.........
哈哈......之前看他的blog有写过.......
可是忘了..........哈哈...........
粗心哦........

ⓛⓞⓥⓔ♡~.·°∴ ☆·°♡毒娃2.。.:*・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