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8, 2008

考完试咯~~~~

yes!!!!!!!!
我期待的这一刻哦~~~
呼呼~~~
我终于考完试咯!!!!!!!
努力了半年的考试哦。。。。。
钢琴theory考试哦。。。。。
终于在今天终于12点正正式宣布结束!!!
哈哈哈。。。。。。
兴奋ing!!!!

当然还要看成绩的哦。。。。
不过hor....
没关系啦。。。。
考得挺顺利的。。。。
哈哈。。。。尽力就好嘛~~~
考完半个小时后。。。。。
老师就问我考到怎样了哦。。。。。
呵呵。。。。。

谢谢felix的~~~
虽然这几天我没有online的哦。。。。
你还是send message 祝福我的哦。。。。
呵呵。。。。开心!!!
谢谢啦。。。。
还有死党哦。。。。
哈哈。。。。。message多多哦。。。。
谢谢~~~~
下次我也会祝福大家的哦。。。。

可是hor~~~
我一直都在做钢琴考试的最后冲刺哦。。。。
都没做到功课和补习功课哦。。。。。
哎。。。。。。。
结果今天的补习我没功课交哦。。。。。
补做补做哦。。。。。
不好意思的。。。。我不是有意的哦。。。。
下次不会了哦。。。。。
哈哈 。。。。。。。

讲回上个星5的哦。。。。
嘉仪又介绍我两个朋友哦。。。。
victor和家辉的哦。。。。。
都是19岁的哦。。。。
还会驾车哦。。。。
超超超高的叻~~~~

后来是他载泽,我还有仪回家的哦。。。。
在车上很开心的哦。。。。
哈哈。。。。
很多笑料的。。。。
可惜哦。。。
他们先载我们回家的哦。。。
没看到victor的家哦。。。。
可惜可惜~~~

我就是最后一个回的哦。。。。
其实从仪的家去我家。。。。
不用3分钟的哦。。。。
所以没关系咯。。。
我就一个人在车的咯。。。。。
哈哈。。。。

那个hor~~hor~~hor~~
的讲法是从汗那边学回来的啦。。。。
哈哈。。。。

明天~~~~
我要回校温习功课哦。。。。
hong hong咯。。。。
心血来潮哦~~~
也好的。。。。读书嘛。。。。
哈哈。。。。

后来就会跟得还有琪去玩咯。。。
哈哈啊。。。。
不过hor~~~....
其实是我先约了琪的哦。。。。
可是后来忘了。。。。
又约得哦。。。
现在就变到3个人哦。。。
呵呵。。。。
对不起的啦。。。。
明天补回的咯。。。
ok?

现在要等得的电话哦。。。。。
他在打篮球的哦。。。
看来要很迟的哦。。。。
哎。。。。。
快快的哦。。。。


ⓛⓞⓥⓔ♡~.·°∴ ☆·°♡毒娃2.。.:*・上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就知道你了
哈哈
wish always be hap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