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31, 2008

seth.......新朋友哦.....

Photobucket

今天我去买干哥的礼物哦......
在金河走了很久哦.......
我们连续相遇3次哦........
还是正面的哦..........
超巧合的.......哈哈..........

后来我就走去另一个zone哦.......
没想到......他竟然坐在椅子上按电话哦...........
太巧了吧............
于是我们决定跟对方讲话哦..........

他是锰加拉来的哦..........
来这里进行足球训练哦...........
22岁.........很高哦.........
很kind的人哦..........
也很好笑..........
哈哈............

结果我们就一起走街咯.......
走回去ts哦........
我们的话题还蛮多的嘛.......
哈哈...........

然后我们就决定在 S&J 买干哥的礼物哦.........
他还打算买礼物给我做见面礼叻...........
哇.......太夸了吧..........
我第一次认识人还有礼物的哦........
哈哈..............

结果他连干哥的礼物也一起付钱哦........
什么嘛.........这样真的很不好哦........
可是他偷偷给了...........
哎.............什么嘛.............
下次我请他哦.............

后来.........
我就去补习了哦.........
今天补习又有考试哦...........
哎哟.......老师啊..........
怎么你每次都出中国题哒...........
我的脑细胞哦.........死光光了哦........

这次哦........
我很努力才把6题都做完哦.........
只有60分钟哦...........
昏哦..........

不过.........能完成......
我很开心了哦!!!!!!!!!!!
哈哈.............

还有哦..........
我弄了cheese cake哦......
一方面是补偿我那群可怜的朋友..........
上次吃了我的butter cake哦...........呵呵........
同时是答应了辉的哦..........

期待明天咯......哈哈......


ⓛⓞⓥⓔ♡~.·°∴ ☆·°♡毒娃2.。.:*・上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哈哈。。。
你那一群朋友吃了你的butter cake 后有肥到麻?? 哈哈可怜哦他们。。。
喂。。。 我好像都没吃过你做的蛋糕列!!
偏心阿你!! 哼。。。 TT 哭给你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