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1, 2008

22号....


还有2个小时.....
就22号了.......
一个月了.........
好快........
我们当朋友........一个月了........

我的号码: 21
你的号码: 23

你应该知道.....
之前我都不曾喜欢21号吧.......

有一天.......
突然在blog写.....
我喜欢21号..........

原因......我在21号生日........
还有朋友跟我一样........
觉得很巧合........
就定为我喜欢的号码.........

我.......故意.........
故意喜欢21号........

你喜欢23号.......
因为觉得很有缘........
因为莫名的原因.......
你一直纪念着........

我.......
想在你记忆里........
留下什么的..........

借着这样的恰巧........
我故意喜欢21号.........

21-22-23

特地的分隔........
22号.....我们分手了..........

不屑纪念.......
这一天.....
我们分别............

ⓛⓞⓥⓔ♡~.·°∴ ☆·°♡毒娃っ.。.:*・はしこ·°上

2 comments:

stephaieeee said...

你还没忘掉他吗...
只希望你能够从痛苦中摆脱...
加油~

Anonymous said...

摆脱有点难度,问问AKO吧哈哈。我看她好像摆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