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3, 2008

~♡身边.......我们...擦身而过♡~



身边........
好近的距离.........
可是........怎么........
却相隔得好远........

就在眼前......
可是....怎么.........
却无法靠近......
是谁阻止了?

就在身边.....
就连细细的声音......
我都听得见.....

只相隔着3步.....
可是.......
我却怎么也赶不上........

发现......
原来我最熟悉的.....
是你的背影......

原来.....
我都在你后面....望着你.......
被发现了吗?

走到你前面时....
却忘了....
回头望望你的正面.......

我........
好熟悉的你背影......
曾经想拥有的背影........

今天.....
擦身而过........

ⓛⓞⓥⓔ♡~.·°∴ ☆·°♡毒娃っ.。.:*・はしこ·°上

1 comment:

wind said...

为什么爱情的前奏总是
那么的不让人称心满意 ......

这些故事,
只有亲身经历过的人才会深深体会 ~
就像你那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