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2, 2008

终于有时间了哦~~~


最近都在忙科学小创作比赛的作品哦......
都忙了2个星期的哦.....
加上我无端端当了组长哦......
=.=.........

组员:慧欣, 慧珊, 彥霖, 艾嘉, 蕙元, 学锋............当然还有我咯..........

主题是天文哦.....
我们就做了太空蛋哦......
呵呵.........
其实是太空游览车哦.........
因为圆形嘛.........

弄了出来.........
好可爱哦..........
看到都很想笑的哦...........
哈哈.............
可惜...........我忘了拍下来的哦............
哎.............明天去拍咯.............
加油................

因为太可爱了哦........
我们都叫它baby的哦..........
哈哈..........
就这样变成太空蛋蛋了哦............
而且hor.........
baby还是白色的叻!!!!!!
哦哦哦............太喜欢它了........
呵呵.............

明天早上就要交上去了哦..........
我的可爱的baby..........
88咯.........
哈哈...............

然后就是今天的解剖心脏哦.........
很是兴奋的哦...............
哈哈哈.............
解剖的是猪心脏哦............

今天一早就有很多心脏出现在班上哦.........
还有很多刀和手套的哦...........
呼呼~~~
好像施手术哦...........
哈哈...........

我跟元同一组哦........
解剖的主角当然是我啦.........
哈哈.........
我好玩嘛.........
元很gentleman 的哦.........
哈哈.........
他负责拿相机的哦...........

一连串拍了我很多不美的照照叻..........
T_T.............
不过没关系啦.......
他也拍了很多丑丑的哦............
哈哈...............

本来想将照片post上来的哦..........
可是想想下..........
不是每个人都能适应的哦............
就取消念头了哦............
吓坏坏人就不好咯.........
哈哈..............


ⓛⓞⓥⓔ♡~.·°∴ ☆·°♡毒娃っ.。.:*・はしこ·°上

4 comments:

said...

你果然是职业杀手的人材...你在这里写blog真的是浪费...哈哈...

stephaieeee said...

慧珊有告诉说你们切心脏...
我也好想切哦...
好想很好玩似的~

wind said...

看了这篇文章后,

想要跟理科班的女生谈恋爱
可要小心咯 ......

哈 ~ ^^

Anonymous said...

哇哇...你们的蛋蛋很 cute 哦 ^^

心脏...yer >< 冷血杀手杀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