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6, 2008

文学奖!!!!娃哈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是文学奖颁奖典礼哦......
真的很期待的哦......
同时也因为不用上课嘛.....哈哈.......
其实我是抱着凑热闹的心态的哦......
因为这里高手如云哦.......
更何况我是第一次参加叻.......
没有我的分很正常的吧......
加上我初中的作文是不见得人的哦.....
呵呵.....

到了集合地点......
看到很多朋友都有入围哦.....
哈哈......
可是大部分都是国文的哦.....
当然咯.....有莉莉姐哦.....
我的班就有9位是国文文学入围的哦......
厉害厉害.....
可是华文的就只有2个哦.....
无奈~~~~

本来还想跟朋友一起坐的哦.....
可是竟然要按文章的类型来分哦.....
就变了我很孤单的哦.....
T_T......
坐在风生的隔壁哦.....
风生的隔壁有是慧敏哦......
2个人都是很很很厉害的哦!!!!!
之前就听过他们的大名了哦......
而且风生还是斯翔老师很欣赏的学生哦.....
身边的朋友都讲他很厉害的叻......
好压力哦.....
呵呵.....

在过程中我们三个竟然做了朋友哦........
呼呼~~~
跟高手做朋友叻.....开心.....哈哈.....

评审们都有各自的风格哦.....
欣赏的文采风格也不一样哦.....
值得学习.....
风声还记录了下来哦.....
厉害厉害......

接下来就是颁奖仪式了哦.....
超紧张的.....
评审讲被说出来当例子的文章未必会得奖的哦......
我的有被说中叻.....
是祸还是福叻????

国文的入围者也进礼堂颁奖了哦......
期待我班的同学得奖的叻......
果然不出所料.....真的很多都有得奖的哦.....
希望我也至少拿个佳作奖的哦.....
没将丢脸的哦.....
呵呵.....

终于轮到华文的咯.....
风生和慧敏都很紧张的哦......
我也挺的.....呵呵......

风生得了优秀奖叻.....
本来还想.......没我的分了哦.....
因为风生真的很棒的......
而且接下来的是特优奖哦.....

真的没想到接下来就的竟然是我叻......
真的真的x100000000000惊讶的哦!!!!!!!!!!!!!!!!
完全没想过......
当然......我也没有准备到讲稿的哦......
虽然很开心.......可是也不知所措..........
呵呵.......
接下来的是慧敏哦.........
果然是高手哦........

我还是致感谢词了哦....
就临时创作....
哈哈.......

内容:
大家好.....首先谢谢大会颁这个奖给我.....
然后要感谢我的父母生我下来......
我要感谢他们的养育之恩.....
还要谢谢我的兄弟姐妹.....朋友.....
名字就免谈了......
还有教导我初中三年的袁慧婷老师......
教了我高中上半年的张斯翔老师......
教了我一个月的关彩云老师......
还有教了我一个星期的吴宇......不是不是......
是吴凤航老师.......
谢谢大家.........

台下的朋友竟然在笑哦.....
呵呵.....过分hor....
哈哈.....
校长他们也是叻..........

然后关彩云老师还跟我give me two哦....
可是后来竟然来一句傻婆哦.....
说.....哪里有人将致感谢词的哦......
冷掉~~~~
还有莉莉姐哦......
跟我握手说恭喜叻.....
哇~~~~好开心哦!!!!!

当然咯.....
我身边的朋友很多都有得奖的哦.....
列不完啦~~~~
恭喜大家的哦!!!!!

后来就跟评审老师做交流的哦.....
原来在评审老师的心中有了排名哦......
我的<梦见小王子>竟然是第一哦....
太兴奋了哦.....真的是超出我的预料!!!!

第二是慧敏的<雨笛>哦.....
是一片很细腻的文章~~~厉害!!!!
第三是风生的<木偶.你你>
将木偶生命化.....棒!~!~!~

我们三个好像是被安排好似的.....
从一开始就坐在一起了哦......
哈哈....
真的好巧......
你们真的很棒哦~~~~
跟你们交友是我的荣幸哦!!!!
谢谢......

还有哦.......
一个人....我一定要谢....
因为他才有今天的我....
顺辉.....谢谢你.....
自从我看了你的文章......
我开始喜欢了写文章........
喜欢你的文字中温柔的感情.......
你启发了我的兴趣.........

你给我的爱情......
是我的灵感.....
我学习.....我体验.....
喜...怒...哀...乐...痛....忧....伤...愉

谢谢你.....
虽然现在的我们不再是爱情.....
你仍然是我心中宝座上的他..........
你对我来说重要....在乎.......
无可被取代........

与你之间仍存在的好感......
愿一直存在.......

这次的比赛你也有很好的成绩哦.......
恭喜哦........

比赛的奖品是奖牌,奖状和书劵哦.....


奖牌超美丽的哦~~~
呼呼~~~

只限学校贩卖部.....
汗~~~


ⓛⓞⓥⓔ♡~.·°∴ ☆·°♡毒娃っ.。.:*・はしこ·°上

5 comments:

said...

加油哦...永遠支持你!

Anonymous said...

笨啊你。。。
炸到你啊。。。那时听到你的致辞时。。。
我还真被你炸到够够力
酱都给你想得出。

恭喜你们俩都拿奖咯

stephaieeee said...

恭喜得奖...
明年我也想参加XD
还蛮想看你的"梦见小王子"..
风生啊...
他的文章本来就很好...
认识他三年...
觉得他写的东西越来越抽象的说..
慧敏嘛...
就猜到她会写着类型的文章~

Anonymous said...

你的文章的风格和风的完全不一样

看着你的文章很有看绘本的感觉
轻轻的淡淡的感觉 ^^
风生的文章是华丽得让人窒息 XD
也很期待慧敏的雨笛 ^^

明年会参加哦...
我们并肩作战不要输给 C5 ~ 哈

加油 !!

wind said...

哇 ~
你一句他一句的 ~
当我风生死的啊 ...

要开始改改风格了 ~
试着走走不同的路,
可能会有不同的惊喜哦 ~ ^^

C5的华文能力在各方面都有成就的哦 ~

明年就面对面,
拼个你死我活吧 ~ !! 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