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 2008

呼呼~~~~恋白~~~

这两天假期我买了衣橱和窗帘哦~~~~
都是白色的哦~~~
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
我最喜欢的白色哦........
开心叻.........
姐姐和爸爸特地买白色的哦........
谢谢..........开心ing~~~~~
mmmuuuaaaccckkkksssxxxzzzzz~~~~~~~

哈哈.............
超美丽超喜欢的哦............
爱死了哦~~~~
呼呼~~~~~

窗帘还是两层的哦......
一层是懞沙的哦.......
还有一层是有一点点橙色小花的哦..........
哈哈............
太喜欢了哦.........


衣橱的白色我好喜欢哦.......
简单而高贵~~~~
呼呼~~~~
超超超喜欢的哦..........
哈哈.........


还有银色的玻璃小桌子哦........
太开心了.......
超爱我的房间哦..........
哈哈哈哈哈...............


惨咯惨咯..........
最近我的恋白症(迷恋白色)越来越严重了哦...........
呵呵...........


-

白色性格........

衬托别人的善良.....

大方........纯洁...........

象征公主王子的高贵........

如羽毛轻柔般的优美.........

美丽且善良............


-

我自己为白色定义的性格.........

哈哈........

感觉好完美的白色.......

如此的白色性格............何时会与我碰面呢?

真期待...........白色性格..........

ⓛⓞⓥⓔ♡~.·°∴ ☆·°♡毒娃2.。.:*・上

2 comments:

stephaieeee said...

那个衣橱好美哦...
我也还蛮喜欢白色的...
(谜之声:你什么颜色都喜欢的吧..=_=)
十一月的假期...
爸妈也答应要更换我的房间...
也就是重新装修...
真希望十一月快点来临~

said...

喜欢就好啊...有机会的话真想看看你的房间有多“白”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