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6, 2008

痛~~~爱.......转载

假如可以重新开始,
我宁愿只当你的朋友,
也不要告诉你:"我喜欢你",
这样一来我还可以默默守在你身旁,
现在的你却是离我好远…好远…

我没有奢望你能给我多少你的爱,
我没有乞求你能给我多安定的情,
我要的只是..
你偶尔可以想想我..
偶尔可以抱抱我..
偶尔让我知道你是在乎我的..

因为爱你,所以放手还你自由..
因为爱你,所以不再让你困扰..
因为爱你,所以我宁愿自己难过..
因为爱你,所以我逼自己离开..

爱与不爱已不再重要,
伤口会在时间里慢慢的愈合,
然后逐渐被遗忘,
就像你永远都不知道,
我的记忆中,
到了这一段,
总会特别的痛..

夜晚的一个人是孤独的,
尤其是想你的时候,
知道你很累了不想再吵你,
即使多想你陪我,
多想听你声音,
多想见你,
但我依然要独自面对这没有你的寂寞夜晚..

是否我沉默了你才能听到我的心声?
是否我停止了你才能看到我的眼泪?
是否我心碎了你才会摸到我的心痛?
是否我消失了你才知道我的存在?

如果有一天..
你走进我的心里你一定会哭泣,
因为里面装满了你的点点滴滴..
如果有一天,
我走进你的心里我一定会哭泣,
因为在里面找不到我的身影..

因为你,我打开心房..
因为你,我給了彼此一個机会..
因为你,我开始有了思念..
因为你,我有被疼愛的感觉..
也因为你,我再度掉下眼淚.

有一种感觉总是在失眠时才承认是相思
有一种缘分总是在梦醒后才承认是永恒
有一种目光总是在分手时才看见是眷恋
有一种心情总是在离别后才明白是失落

如果世界上有一万个人爱你,那里肯定有我,
如果世界上只有一个人爱你,那人一定是我,
如果世界上没有人在爱你了,那是我不在了。
不是因为寂寞才想你,而是因为想你才寂寞,
孤独的感觉如此之重,是因为想你太深。
我爱你,可是我不敢说,我怕说了我会死,
我不怕死,我怕我死了,没人像我这么爱你。

如果有谁认为世上有十全十美的爱情,那么这个人不是诗人就是白痴。
分手后不能做朋友因为彼此伤害过,
不能做敌人因为彼此深爱过,
所以只能做最熟悉的陌生人。
爱情到底是吞噬还是回吐呢?有时候我想把你吞下去,永不分离,
有时候我却想把你吐出来,还你自由也还我自由,原来人的心里可以放下两份爱情两份思念,两份痛苦和快乐!

爱是他在的时候,眼睛里只有他一人;
他不在的时候,一切都带有他的影子。
爱是在寂寞的夜里,思念如潮水般涌来
手里捧着书却怎么也看不进去,
心里惦记着他
此时是否还在加班,吃没吃晚饭,
是不是如自己想着他一般想着自己。

爱是希望他和自己步调一致,
和自己心灵相通,
他无心说的一句玩笑话
也能让自己顷刻情绪低落甚至眼泪汪汪。

爱这个东西谁都说不清,
但是有一点我可以肯定,
爱可以让你为对方做任何事,说任何话,
爱就是无条件的为对方付出

爱是输不爱是输不起的游戏,
付出全部只后,
留下的可能仅仅是刻在心底的一道伤痕。


ⓛⓞⓥⓔ♡~.·°∴ ☆·°♡毒娃っ.。.:*・はしこ·°上

3 comments:

stephaieeee said...

假如可以重新开始,
我宁愿只当你的朋友,
也不要告诉你:"我喜欢你",
这样一来我还可以默默守在你身旁
这段话我跟赞同...
分手后...
我只想回到原点...

Anonymous said...

你好,近来有去看你的部落,也想在这说几句话.
其实一直想着他也不是办法,要忘记也真的很难.所以这些要让时间慢慢过去,才会忘掉.

我不知道你发生什么事,就是把后面它当做回忆,望前吧.希望你可以开心点.

Anonymous said...

有时侯爱情只是一场游戏
玩完了,就散了
可是回忆还是深深的刻在心里
他的影子还是在脑里盘旋
空气中还有他的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