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7, 2008

不要对我再说爱--林凡



太多愛不明不白,
我還在分手的那一天原地徘徊,
太多事不明不白,
不明白怎麼笑著走出來,
不要對我再說愛,
一回來,
可是過去再也回不來,
不要對我再說愛,
我還在鞦韆上搖擺,
太多人不明不白,
我不想重新開始後還想著原來,
太多人不必等待,
我不能替你確定的未來,
不要對我再說愛,
一回來,
可是過去回不來,
不要對我再說愛,
我還在鞦韆上來回搖擺,
oh......~ya~ya
不要對我再說愛,
我坦白,
一直忘不了原來,
不要對我再說愛,
我害怕,
我們再受到傷害,
ya~不要對我再說愛,
你回來,
可是過去回不來,
不要對我再說愛,
就讓我,
一個人靜靜搖擺,
一段愛從不明白,
到明白,
我的眼淚才慢慢流出來

害怕.....
害怕哪天的自己......
说......
还爱你......

不过...
我相信.....不会.....
我不会.......

不能....
我不能再伤害....

豆腐.....
这个名.....
还是我专属的吗?
希望还是.......

因为....
这个名......
我很喜欢.....
喜欢拥有这个名字的感觉......

自私地.....
拥有这个特权.....
可以吗?

ⓛⓞⓥⓔ♡~.·°∴ ☆·°♡毒娃っ.。.:*・はしこ·°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