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3, 2008

☆·°六


今天真的是挺轻松的一天哦.........
感觉挺自在的...........
加上每个星六的补课取消了哦..........

放学后.......
管了值日.......就去ts的哦..........
之前就陪艾嘉, 易霖, 还有蕙元去找补习的哦............
艾嘉要补习了哦...........
呼呼~~~加油哦...........
成绩都将好了还补哦............
哈哈....................

之后他们本来是要去阳光吃mummum的哦..........
可是我却约了恒祥1.30哦..........
就陪我赶过去的哦........
不好意思哦..........
下次我请吃咯..........
呵呵..........

我跟恒祥去看钱不够用2哦.........
嗯...........
是套很不错的戏哦..........
只是..........
我在想.........有些事情..........
真的有到没有挽回的地步...........
都已经失去了..........
才懂得反省吗?

那个.........
恒祥.......我想讲的是............
我不跟你在一起..........
不是因为我前任男朋友...........
是我没有喜欢............
我知道感情可以培养..........
可是......我没有感觉..........
对不起.........

我知道这样直接...........你会受伤.......
可是........这样比起不明白的拖延..........好吧........
曾经知道........拖延更痛.......
所以.........对不起.................


ⓛⓞⓥⓔ♡~.·°∴ ☆·°♡毒娃っ.。.:*・はしこ·°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