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7, 2008

朋友....开心就好.....我没事....

之前我喜欢上了一个娃娃哦.......
白色~~~很喜欢........
本来打算要买的......
因为很可爱加上是白色哦...........
呼呼...........

不过算啦......
我还是不能要哦.........
因为我的朋友也很喜欢哦........
加上她是比我先喜欢的..........

她要生日了..........
朋友打算买那个给她哦........
嗯...........
要合钱哦........
我会出一份的.........

那个.......
她很喜欢.......
加上是生日礼物.........
我就算咯..........
撞生日礼物好像不太好哦..........
没关系啦...........

看别的娃娃也可以的嘛.........
嗯............

我承认开始时........
我真的很想要........
也很喜欢..........
本来打算下星期二就买的...........
不过.........
没关系啦..........
真的..........

对我来说........
我比较喜欢看到别人开心地..........
笑..........

哈哈............
送了你一定要开心的哦..............

预祝你生日快乐啦^^

ⓛⓞⓥⓔ♡~.·°∴ ☆·°♡毒娃っ.。.:*・はしこ·°上

2 comments:

stephaieeee said...

我也很喜欢娃娃哦!
不过如果我喜欢那个娃娃...
朋友也喜欢...
而且是他的生日礼物...
我大概会让出去~

Anonymous said...

哇真羡慕你朋友.可以收到礼物.如果是我那该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