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1, 2008

どうして??あい。。。


agony*.......爱过你.........
_
今天上来.....
只想找一个人....
只想被一个人找....
可是.....那个人....
不会找我~~

临时男主角....好~~~

他没来.....找我........
嗯......
预料了吧.......
他忙..........

临时男主角.......
当了冒牌王子哦........
送了他白色礼衣服和白马..........
没拿回了哦......

因为王子不回来了.........

在这儿......
发呆了整晚的......
他.......在干嘛呢?

望着在线的他.......
是期待吗?
还是.......等待?

其实结果都一样......
都知道了.........
都被拟定了..........

寒冷的心室........
因没被关上门.........
而寒冷..........

被盗偷的钥匙.......
没被归还......?
还是........我要不回来?

好寒.......
何时........门........
才能被上锁...........
我.........
在折磨自己吗?

痛么? 疼么?
我.........一镶情愿.........
再痛再疼.......
都是自己........

再寒再冷......
都因为自己.......
仍将门打开........
都是自己.........

どうして?あい。。。

ⓛⓞⓥⓔ♡~.·°∴ ☆·°♡毒娃っ.。.:*・はしこ·°上

2 comments:

wind said...

很有意思下下 ~

在孤独的时候,

真的不懂“自己”这两个字到底是什么意思 ~

理性跟感性交错的那一刻,

让人感到窒息 ...

几时才能 ~

解开自己,呼吸我想要的空气 ?

Anonymous said...

不了解你的文章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