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7, 2008

挑战书!!!!!

呵呵!!!!
现在正式在这里宣布!!!!!
我已经学会了哦!!!!!!!!!
现在下战书!!!!!

felix!!!!
那个20粒球的难不倒我了哦..........
挖哈哈哈哈..........
我已经破解了咯.........

我赢了.........
你要遵守约定的哦..........
哈哈...........

你很厉害.....
呵呵......
我知道..........
不过我现在也不赖哦............
哈哈............

切磋切磋嘛......
哈哈............

ⓛⓞⓥⓔ♡~.·°∴ ☆·°♡毒娃っ.。.:*・はしこ·°上

3 comments:

said...

厉害哦...不过今天我有赢到你哦...哇哈哈!!

Anonymous said...

赢了就赢咯。。。。。我可不厉害
等你online 挑战。

Anonymous said...

什么GAME?我也想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