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 2008

WARNING@!!!!!!~~!~##%(+pic)

生病了啦!!!!!!!!!
T_T!!!!!!!!!!!!!!

伤风哦~~~~
惨咯..........
头昏昏的哦..........
全身没力的.........
连拍自恋照都没力了哦............
呵呵............

还真想找人来关心下下我的哦............
哈哈.........
生病嘛.......很需要照顾的哦.........

课室还很冷哦.......
穿了冷衣还很冷哦.........
我干嘛将弱不经风啊..........
加油哦............
哈哈...............

今天早上啊妈就送巧克力给我哦..........
什么分手安慰礼哦...........烂名(自己取的)..........
哈哈哈哈.............
厉害厉害...............

之后哦..........
发生了世界惊人的事情哦.............
吓到我哦..........
我竟然忘了今天有澳洲电脑比赛哦............
哇哇哇~~~~~
惊吓指数真的很高哦.............

就凭着自己平时的能力去比赛咯............
T_T............
希望成绩不会很烂的咯.........
不然很丢脸哦..........
而且还是主席哦...........
惨咯...........

回到家后........
谢谢文辉借我雨伞的哦.........
我终于将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完成了哦........
yes~~~~
谢谢啦..........果然是好邻居哦..........
哈哈.............

希望快快病好的哦............=)



ⓛⓞⓥⓔ♡~.·°∴ ☆·°♡毒娃2.。.:*・上

2 comments:

stephaieeee said...

生病真的很辛苦...
希望你早日康复哦!

said...

快快好啊!
看你今天的声音,
真令我担心叻...呵呵
多喝水啊,不然很难康复的哦,
要记得好好照顾身体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