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8, 2008

崩溃~~~@#$^^&*


今天是spm预考的第一天叻!!!!!
我竟然完全不知道哦!!!!!!!!
真的都没有人告诉我哦.......
虽然之前我有问过.......
不过都忘了哦...........

最严重的是!!!!!!!!!
我昨天还乱来转牛角间哦!!!
跑去找顺辉开导的哦~~~~

呜蛙~~~~~
崩溃了啦........

我不就在害他吗?
在将紧张的时候烦着他........
太可恶了!!!!!!
他还是要考science的哦........
超多要背的哦~~~~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崩溃啊!!!!!!!!!!

我竟然不知道...........
加上还一直一直烦着他的哦....................

有没有祝福他的哦.............
哇哇哇哇~~~~
什么跟什么的嘛!!!!!!!!!!!

快昏倒了哦!!!!!!!!
T_T............

顺辉.......
考试加油哦........
还有高二的朋友们也是哦........
不好意思.........
我迟了哦...............

T_T.............


ⓛⓞⓥⓔ♡~.·°∴ ☆·°♡毒娃っ.。.:*・はしこ·°上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aha~
现在才来打仗~
加油咯!和你说外面有间补习班出名卖TIPS骗学生钱,那间里面的装饰很豪华,很多华人学生读.里面还有电脑玩呢!我之前有读,但那时没买只有我朋友买最后他后悔.其实考试别靠TIPS,靠自己就好了...哈?我在爆料吗?哈哈

stephaieeee said...

我也是今天才懂的说...
还问起朋友统考预考考完了吗...
总觉得自己对于学校事情莫不关心~